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大学生误入非法传销致人死亡 半年后自首

发布: 2013-01-26 08:54:27    作者: 杨秀颀   来源: 闽北日报  

       本报讯 大学生邓某误入浙江一个传销团伙,却因涉嫌非法拘禁致人死亡。潜逃半年多的他于不久前到延平公安分局大横派出所投案自首。记者昨日获悉,邓某目前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将移交至浙江警方办理。
       邓某原是厦门一所大学的学生。2011年,他接到浙江一同学的电话,对方称要请他过去喝喜酒。可当邓某来到同学家时,才发现根本没有什么喜宴,只有一群谋生人。邓某隐约感觉自己被骗入传销组织。邓某想逃跑,可这些传销人员对他改打“情感牌”:每天为他备好牙刷、毛巾,端茶送饭,甚至洗脚,渐渐地,邓某被“洗脑”成功。
       2012年5月8日,他和同伙将新成员骗到传销窝点后将其拘禁。不料,此人因逃跑从五楼窗户跌落,当场死亡。接警后,浙江警方立即进行立案,邓某也因此被列为网上追逃的嫌疑人。大横派出所民警极力配合追逃工作,并多次来到邓某家中,做其父亲的思想工作。在邓某父亲的配合下,不久前,邓某投案自首。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