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申牌进行顺利 保罗嘉年华注入直销新鲜血液

发布: 2013-01-24 15:01:13    作者: 未知   来源: 保罗  

  2013年1月22日,以“新起点 新征程 新辉煌”为主题的保罗生物嘉年华在北京举行,保罗生物总裁武庆先生,执行总裁刘杰女士,全球营销总裁陈湛先生,保罗生物副总裁、全球营销中心副总裁胡英杰女士、周长国先生、张博先生,保罗生物副总裁田光先生、周宝珠先生,保罗生物副总裁、总工程师付国亮先生,嘉宾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能源与工业生物技术中心主任李寅先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12支精英团队领导人和其成员近两千人出席此次盛典。
 \
  下午一点,伴随着一曲热情激昂的《江南style》开场舞,大会正式拉开帷幕。保罗生物嘉年华是保罗生物农历春节前最后一个大型会议,同时也是2013年的第一个属于保罗家人的盛大聚会,当天整个会场座无虚席,会议内容丰富多彩。
 \
  大会初始,保罗生物成立近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在优秀沙画表演家灵妙的双手下展现的淋漓尽致。富有魅力的表演让现场的每一个人再次深刻了解了保罗生物过去的故事和它一直坚持的梦想。
 \
  随后,带领着保罗人一同奋斗的创始人之一,保罗生物执行总裁刘杰女士上台致辞,她对前来参会的广大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她说,保罗生物的腾飞靠的是保罗的精神,即保罗人有敢为人先的创业精神、胸怀全局的井冈山精神、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精神、有容乃大的分享精神、勇于创新的精神以及继往开来的传承精神。直销是注入保罗的新鲜血液,是新的机会,伴随申牌的顺利进行,我们要高举保罗的火炬棒,继续燃烧保罗精神,保罗生物伴随大家,与大家一起同心、同力、同行!直到成功!
\
  李寅博士作为此次到场的重要嘉宾也发表了致辞,他说,中科院是与保罗生物合作最为密切的科学院所,迄今已达数年之久,在众多企业当中保罗生物是最具魅力及雄厚实力的企业,今日它所取得的成就、业界地位充分证明了这一点,并以科学家的身份告诉与会人员,支持保罗就是支持生物产业的未来。
 \
  作为全球营销中心总裁、保罗成功系统的创始人陈湛先生则通过“改变、尊重、竞争、公平、价值、梦想”六个关键词进行了讲解,他告诉大家:“当你的心决定了要去哪里,一定能去哪里,我的压力非常大,因为我要把这个行业,这个企业带得更好!”
 \
  一个企业的成绩不仅来自于它的努力、它的执着,更来自于它创业的初衷,保罗十年来一直都坚守一个准则----一切以产品为导向,产品是一切发展的根基。在此次大会上,保罗生物的升级产品在千人瞩目下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总工程师付国亮先生从专业的视角向大家介绍了新产品的特点和优势,相信新产品的问世一定会对整个市场带来巨大的轰动。
 \
  会议最后,武庆先生做总结发言,他表示:今天是一个值得庆祝的日子!保罗生物在各位的努力下,十年的时间实现了生产、营销、资源、科技、资本运作的全方位整合,走出了一条“官、产、学、研、金”的特色发展之路。驱动保罗发展的三驾马车:科技、金融和市场依然是保罗发展不竭的动力,未来十年要围绕着三大目标前进,在科技发展中我们要持续领先,我们要打造一批千万富翁、亿万富翁乃至千万富翁!因为保罗是梦想开始的地方,因为保罗用科技改变生活,因为所有的保罗人都在共同编织保罗的中国梦。”
 
  会上,保罗生物对12支精英团队进行了授牌仪式,影响深远,意义深刻。每个人登台的瞬间都令人刻骨铭心,而每位团队领导人的讲话更是感人肺腑、振作士气。
  期间的抽奖环节和精彩的文艺演出让在座各位热血沸腾。大会持续了五个小时,最后在《我的未来不是梦》的全体合唱中,大会圆满落幕。
  大会落幕只是一个短暂的结束,人们坚定保罗梦想的信念还在继续,而属于保罗人的精彩才刚刚开始,相信未来他们会开拓出一片更为广阔的成功市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