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致明德携手联合国全球南南发展博览会受关注

发布: 2013-01-24 18:55:23    作者: 未知   来源: 致明德  

  2012年11月19日,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主办的2012年联合国全球南南发展博览会在奥地利维也纳霍夫堡皇宫召开,本次会议以“能源和气候变化”为主题。期间包括有关国家领导、高级政府官员、联合国组织官员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部门和学术界的代表等共同就“绿色新能源”和“可再生资源技术”的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
图为联合国全球南南发展博览会会议现场
  全球南南发展高层会议及博览会,是联合国机构为支持发展中国家,开展南南合作提供的一个系统性平台,是为了展示发展中国家为实现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的经济发展成果而举办的,从2008年起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
  \ 
图为参会人员阅读致明德企业画册
  致明德国际集团作为中医本草走向世界的领创企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科技、绿色、快速、安全的理念,与此次联合国南南发展博览会的会议主题十分吻合,为了更好地推动世界范围内本草品牌的推广和传播,致明德成功携手此次会议,共同推广本草排毒品牌,全力提升了致明德的企业知名度。会议期间,包括联合国组织的官员在内,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企业和学术界的代表都对东方的本草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们争相阅读致明德国际集团的企业画册,对致明德集团公司的企业经营理念、产品性能等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中医本草产品绿色、快速、安全的卓越品质都给予了极大地赞许。
\ 
图为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为致明德集团颁发的证书
  致明德集团公司高度重视和践行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理念,不仅大大增加了企业在全球性重大人类事业的参与度,也表明了企业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姿态。为表彰致明德集团为此做出的积极努力,联合国全球南南发展博览会组委会特别为致明德颁发了荣誉证书,肯定了致明德为全球绿色能源发展事业做出了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q1254371238 2013-01-26 23:39:26 来自 IP:27.13.89.*
如何经营好直销公司咨询 http://www.1qu.in/ http://www.14qu.in/ http://www.ecoswayatt.com/ http://www.ecoswaysiyi.com/ http://www.300ev.com/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