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福建鹭岛成功召开2013年市场工作会议

发布: 2013-01-23 10:38:18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2013年1月20日下午2点整,一场规模300余人的市场会议在福建厦门——美丽的“鹭岛”召开,该场年末冲刺会议由福建资深经销商黄俊杰先生主办,富迪福建分公司协办的一场。富迪健康科技执行总裁吴文广先生百忙之中抽空亲临会场支持富迪市场工作。
 \
吴总铿锵有力的致辞
  福建鹭岛风景怡人、四季如春,在这样一个风光旖旎的旅游胜地召开会议,无疑为参会家人增添不少愉悦的心情。
 \
大会合影
  会议现场气氛浓烈,座无虚席,精彩的腰鼓表演拉开了会议的帷幕,让现场出现了首次欢腾。接着,优秀经销商上台分享了“时代在变,你在哪里”的主题演讲,让与会家人们受益良多,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紧随富迪的步伐,勇攀高峰。其中,还穿插着劲舞表演,吸引了不少富迪家人们的眼球,让他们能在轻松的氛围中享受视听与听觉的双重盛宴。
 \
会议现场
  当吴文广总裁出现在舞台上,会场再次欢腾起来,热烈的掌声、欢呼声和呐喊声,汹涌而来。吴总为与会家人详细讲解了2013年富迪远景及发展规则,其铿锵有力、深入浅出的讲解让与会家人们听得聚精会神,还不时的做下笔录。而后,吴总还向大家宣布了一个利好消息:富迪2013年全球年会的规模空前盛大,将申报吉尼斯纪录。吴总的话一落地,全场爆发雷鸣般的掌声,家人们甚至都不由自主的起立,并欢呼期待这场全球性盛宴的到来。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