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开展“捐助云南贫困山区”等送温暖活动

发布: 2013-01-22 14:38:11    作者: 韦慈竹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中国江苏网1月22日讯:在2012年寒冷冬天来临之前,南京中脉健康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王尤山率领集团总部500多名员工捐款捐物,给云南贫困山区怒族自治县丙中洛乡。捐赠了3000多件寒衣、500多个书包、500套文具,得到当地政府的好评。2013年春节前,中脉集团又组织员工到浦口社会福利院、南京市居民小区,慰问孤寡老人和智障人员,给他们送去了180套崭新的中脉远红镇痛服,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同时集团还花了58.81万元为每个员工的父母寄了1000元“孝心钱”。员工父母收到钱以后,万分感激地说:“中脉孝德善事真做到家了!”
\
\
  为了进一步传承、践行孝德文化,中脉健康产业集团作出了表彰“中脉爱心人物”的决定,表彰了1名“中脉爱心天使”、11名“中脉爱心大使”和39名“中脉爱心人”。王尤山号召集团5000多名员工广泛开展“做好事,记好事,争做孝德人”的活动,从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开始,以爱心善事净化心灵,从身边做起,从家庭做起,为营造社会孝德文化、良好风气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