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康美董事长马兴田获最受尊敬上市公司领导者

发布: 2013-01-22 11:47:02    作者: 未知   来源: 康美药业  

  1月18日,在第十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颁奖盛典上,康美药业董事长、总经理马兴田荣获“2012年度最受尊敬上市公司领导者”奖项,一同获得该奖项的企业家还有贵州茅台、工商银行、三一重工等18家企业的领导者。颁奖盛典上,数百位财经界领袖、行业专家与知名媒体主编等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各大奖项的诞生盛况。
 
  据了解,第十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颁奖由和讯网发起、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等机构联合主办。一直以来,中国财经风云榜都成为财经界的最为关注的年度活动之一。本届财经风云榜沿袭以往历届优良传统,并时刻关注业界新动向,确保与时俱进,准确把握财经风云脉络,榜单涉及银行、基金、保险、期货、外汇、黄金、证券以及上市公司等金融领域。
  2012年,康美药业以稳健的经营战略和优秀的高管团队,专注于中医药事业发展,打造中药全产业链战略模式和健康管理新模式,铸造了公司发展新优势,在行业起到了标杆作用,康美药业的发展理念、经验和示范性作用,为全国中药企业做出了榜样,受到业界和公众的一致认可,并获得70家公募和5家主要的私募基金公司的200位基金经理评出的“2012年50家最受尊敬上市公司”,品牌形象和市场号召力显著提升。作为康美药业的创始人和领航人,董事长、总经理马兴田在企业发展中起到了极其关键的作用,此次获奖,实至名归。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