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易健集团获2012年年度外商投资两项大奖

发布: 2013-01-22 10:06:28    作者: 未知   来源: 易健  

  “瑞雪兆丰年”,2013年1月21日,大连上空飘起洁白的雪花,为这座浪漫的滨城带来了一份祥瑞。在香格里拉酒店三楼宴会厅,大连各大外企代表、外商投资企业管理者、外国专家齐聚一堂,参与正在这里举办的大连市外国专家“星海友谊奖”、优秀外商投资企业颁奖仪式。戴尔、英特尔等国际知名品牌驻大连分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参与了本次活动,大连市市长李万才也莅临会议,发表重要讲话,为本次颁奖仪式增加了重量。
  在本次评选中,易健集团凭借着独特的经营模式、优异的招商引资能力、良好的服务品质以及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荣获了2012年度大连市外商投资“十大现代服务业企业”、“十大履行社会责任贡献突出企业”两项大奖,成为获奖企业中为数不多的大连本土企业。

\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