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快清胶囊全面升级将于在明日隆重上市

发布: 2013-01-21 17:31:21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好消息!太阳神快清胶囊将于2013年1月22日隆重上市!
  本品采用来自加拿大纯净海域的海狗油精制而成。具有调节血脂、保养血管、预防三高的功效,适合需要调节血脂,预防三高的人群日常保健。全面升级后的快清胶囊具有如下特点:
 
  一、特有的3A(DHA、EPA和DPA)调脂EPA:“血管清道夫”,具有防止血管硬化、心脑血管栓塞,降低高血压、高血脂及胆固醇,抑制血小板凝聚等作用。
  DHA:俗称“脑黄金”。为脑神经细胞提供营养元素,可以让受损的脑神经得到修复,促进神经系统生长发育,改善记忆力。
  DPA:抗血管硬化元素。只在海狗油及人乳中存在,具有调节血脂、软化血管,降低血液粘度的功效。其调节血脂的功能比EPA还要强很多倍。
 
  二、双向调节血脂
  高密度脂蛋白,一种抗动脉粥样硬化的血浆脂蛋白,是冠心病的保护因子,俗称“好胆固醇”。
  低密度脂蛋白,是引起诸如动脉血管硬化和诸多心脏疾病的祸首,被称为“坏胆固醇”。
  海狗油中富含的Ω-3多不饱和脂肪酸,具有好坏“识别”功能,能自动的起到双向调节作用,既可降低低密度脂蛋白,又可升高高密度脂蛋白。
 
  三、全面升级
  批文升级:普通食品升级为营养保健食品;
  包装升级:采用密封袋和防潮剂,产品稳定性更强;
  原料升级:采用世界先进的高科技生物低温萃取技术,营养成分活性最大的保留,新鲜度、纯度更高。
  保养血管,让生命之河长流。太阳神快清胶囊,调节血脂、软化血管、 预防三高,您的血管保养专家!它的升级上市,必将能为更多老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