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欧瑞莲>> 正文

童话人物点燃激情 欧瑞莲2012年会上海举行

发布: 2013-01-21 09:49:10    作者: 未知   来源: 欧瑞莲  

  欧瑞莲(中国)2012年会于2013年1月7日于上海举行。除了所有的总部支持员工,刚刚在上海参加全国销售会议的销售员工以及在上海结束策略会议的外事员工也一同加入了我们的欢聚。
  年会上,颁发了一系列的荣誉奖项,包括2012年度最佳员工、2012年度TSP、5年服务认可奖以及最受员工爱戴奖等等。上台接受认可的那一刻,相信各位实至名归的获奖者们一定倍感欣慰,因为这是对他们为欧瑞莲贡献杰出服务的最大嘉许。
  本次年会的一大亮点莫过于服装要求:cosplay。所有出席的员工都必须将自己装扮成一个卡通角色。美少女战士、雅典娜女神、犬夜叉家族一一悉数亮相。千万别惊讶于发现了可爱的小红帽就坐在你身边,或是美丽的爱丽丝走出了仙境,加入我们的宴会。
  员工永远是年会的主角。员工表演总是能够带来无限的惊喜与欢乐。集体舞、琵琶独奏、合唱以及小品,每一位员工都充满自信地站上舞台,尽显那才华横溢的一面。
  欢乐一直延续到晚上10点。毫无疑问,此次年会将是欧瑞莲(中国)大家庭最美丽的回忆之一。每一位员工都是最棒的,是你们真正将今夜的激情点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