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康宝莱营养专家:上班族如何保持长久的光鲜亮丽

发布: 2013-01-18 14:43:11    作者: 雷鑫鑫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现在的白领们由于工作的原因,经常会产生久坐浮肿,下半身肥胖,便秘等诸多问题。尤其是便秘,直接导致了体内毒素堆积,皮肤粗糙,痘痘频长,口气等各种问题。
  康宝莱营养专家告诉您引起便秘的原因以及防止便秘的小窍门。
  由于白领们饮食没规律,工作压力大,生活习惯不好这三个主要因素,便秘就成了困扰白领们的一大杀手。若想彻底解决这个问题,康宝莱专家提醒各位白领们,一定要从生活习惯和饮食规律方面下手来根本解决便秘。
  第一:减少心理压力
  医学上定义便秘是一周少于3次,或者每次都要用很大的劲,而且很干很不爽的话那次是便秘,所以别每天在脑子里想:今天又交不出货,心里压力一大,跟工作压力一个道理,反而不好。所以,忘记便秘这件事吧,轻松面对吧。
  第二:适量补充膳食纤维
  上班后吃的会比较乱,这个习惯再难都要慢慢去改正,通常都是选择多吃点含纤维素较多的蔬菜和水果,还要多吃点粗粮,蜂蜜和酸奶之类的。觉得这些没有效果的,便秘比较严重的还可以考虑吃吃康宝莱膳食纤维粉和纤维素片,同时在多吃富含B族维生素的食物,比如粗粮、豆类、银耳、蜂蜜。
  第三:多喝水有助于排便
  对白领们来说,工作一忙飞起来压根就没时间喝水,不好的喝水习惯也就间接造成便秘问题的产生。所以要多喝水,尤其是便秘的人,一天最好能喝8~10杯水,尤其是早上起来空腹喝一杯,还可以加点康宝莱芦荟营养粉,帮助排毒,一开始可能效果不明显,但时间一长就能感觉到肚子里利索多了。而且便秘的时候,要少喝可乐这种碳酸饮料,还有咖啡红茶之类的,它们会把身体的水分都吸收掉,让你的便秘问题越来越严重。
  第四:多做运动帮助肠胃蠕动
  饭后百步走就是帮了帮助肠胃蠕动,所以这招其实对便秘也有改善,毕竟运动对身体好,生命也在于运动。像是快走、慢跑和腹部自我按摩,都是帮助肠胃蠕动的好方法。具体介绍两种:1.深长的腹式呼吸:呼吸时,膈肌活动的幅度较平时增加,能促进胃肠蠕动;2.腹部自我按摩:仰卧在床上,屈曲双膝,两手搓热后,左手平放在肚脐上,右手放在左手背上,以肚脐为中心,顺时针方向按揉。每天做2~3次,每次5~10分钟。
  康宝莱营养专家提醒您,若想从根本上解决便秘问题,重获并且长久保持光鲜亮丽,一定要在日常生活中持久坚持以上几点,长此以往,身体才会得到有效调节。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