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徐之伟应邀出席胡润百富至尚优品颁奖盛典

发布: 2013-01-18 09:50:11    作者: 未知   来源: 隆力奇  

  1月15日,隆力奇董事长、总裁徐之伟受邀参加“胡润百富”第九届至尚优品颁奖盛典,并为获奖品牌颁奖。
  胡润百富“2013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调查”颁奖盛典将于1月15日在上海隆重举行。今年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九年发布《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同时举办第九届颁奖盛典,再次受到社会各界精英人士的关注。
  胡润百富《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旨在揭示中国富豪阶层的品牌认知、消费习惯以及生活方式的转变与偏好,力图对中国富豪阶层的生活形态变化做出描述。胡润百富在每年的1月举办新闻发布会和盛大的颁奖晚宴,邀请中国富豪们亲自为获奖品牌颁奖。隆重的颁奖环节将为品牌颁发出至尚优品星光圣殿大奖、最受青睐的品牌、最佳表现奖以及最佳新秀奖。“至尚优品”被广泛认为是奢侈品行业的ISO9000。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