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康宝莱(中国)>> 正文

李延亮任康宝莱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

发布: 2013-01-18 08:37:38    作者: 未知   来源: 直销博客网  

 
  2013年1月15日,美资直销巨头康宝莱公司宣布任命原中国区总裁李延亮为康宝莱全球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康宝莱总部对李延亮的此次任命,代表着对李延亮负责的中国区工作成绩的高度肯定,同时也代表着对中国市场的更大期待。
  李延亮,1968年出生,1986年毕业于山东大学管理科学系,2003毕业于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获硕士学位。1997年5月加入安利公司,历任业务主任、经理、高级经理,负责山东地区的业务营运工作。2003年11月离开安利,加入天狮。2004年12月加入康宝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