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天狮集团>> 正文

李金元白萍出席 天狮中国区业务启动大会召开

发布: 2013-01-17 16:27:21    作者: 未知   来源: 天狮  

\
 
  2013年1月10日,以“凝聚正能量 天狮创辉煌”为主题的“天狮集团中国区2013年业务启动大会”在天狮国际健康产业园国际会议中心震撼举行。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先生,天狮集团总裁、全球直销事业部总裁、中国区总裁白萍女士携集团副总裁、全球直销事业部高管、中国区区域总经理和中国区总部管理团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经销商代表齐聚天狮家园,亲历本次大会的精彩时刻。
  李金元董事长为大会发表了重要致辞,不仅对大家表示了新年的祝福,还对大家在新的一年中的工作寄予了殷切的希望。李金元董事长自创立天狮集团以来,带领全球天狮家人追求梦想的脚步从未停歇,这17年,天狮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和辉煌。天狮人用经久不息的掌声向李金元董事长表达了感激之情。
  大会现场对2012年业绩突出的个人和团队颁发了大奖,以此感谢他们对天狮事业做出的不懈努力,并鼓励广大天狮人能够在2013年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