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致明德在纳斯达克上市 品牌国际影响力获提升

发布: 2013-01-17 10:45:38    作者: 未知   来源: 致明德  

  近日,致明德集团完成在美国纳斯达克全球资本市场上市,股票代码于2013年1月15日,正式更名为“ZMDC”。作为在美国纳斯达克资本市场上市的一家中国传统本草企业,致明德集团公司始终秉承“弘扬中医文化,服务人类健康”的宗旨,用核心高科技为传统本草注入永恒动力,在全球化进程中取得一个又一个令业界惊叹的成就。此次纳斯达克上市,集团公司将借力资本市场,为全球化健康事业的发展奠定雄厚的经济基础,集团公司也将迎来跨越式发展的又一个重要契机。
  全球化市场发展 ,潜力无限
  当前,世界各地致明德事业的快速推广和迅猛发展,形成以美国为主的北美市场、以俄罗斯为主的欧洲市场、以韩国为主的东亚市场的全球一体化的市场大格局。致明德集团在美国的成功上市,将进一步提升国际市场上的竞争优势和竞争实力,增强公司的发展潜力和发展后劲,更加有效地增强企业创业和创新的动力和能力。一个能够成功打入全球保健市场,并成功在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上市,这本身就彰显了企业的雄厚实力和产品强大的市场需求,也为全球化市场运作增加了更多的砝码和机遇。相信致明德也将在不久的未来,成为中国民族企业走向世界的成功典范。
  品牌国际影响力,再获提升
  凭借集团公司主打产品五清通体组合产品的优秀产品品质和科技、安全、快捷的产品特性,相继赢得了国际权威机构的肯定以及市场的广泛好评:获得了新加坡、美国、韩国以及欧盟官方的安全认证和销售资格证书,受到了各国媒体和舆论的赞誉。随着集团公司的上市,将会进一步增强五清通体组合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同时,有效提升致明德品牌的国际知名度和品牌价值,为企业的品牌建设注入更加强劲的动力!
  股权增值,创造财富传奇
  在集团公司国际化发展战略一步步的推进下,在全球化大格局构架的一步步筑成的过程中,集团公司将倾力把致明德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健康产业集团。致明德这个融合优势资源的全球化健康产业大平台,将为广大致明德经营者带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丰厚回报。随着集团公司的上市,公司股权将实现不断增值,为所有致明德集团公司股东及经销商带来财富的叠变。伴随着致明德事业的腾飞,将有更多的致明德事业伙伴在这里获得更大的受益,实现财富梦想和人生理想。
  在致明德集团公司快速、持续发展的背后,每一位致明德人都在辛勤努力的工作着,为全人类的健康事业不遗余力的做出贡献,我们相信,在纳斯达克钟声敲响的一瞬间,致明德将引领全球健康行业走入一个新的纪元,创造前所未有的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