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中国多次参加食品安全会议,成业界安全典范

发布: 2013-01-16 11:52:15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国经济导报  

  据了解,作为从事健康生活食品(保健食品、营养食品、有机食品)、个人护理用品、健康家居用品、化妆品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三生中国在过去九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当中,凭着在食品安全方面的充分重视,不断加强监管、投入与建设,取得政府与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也屡获中国食品安全年会多项殊荣,包括连续四次获得“食品安全示范单位称号”。而在2011年第九届中国食品安全年会,三生中国囊括“2011年度中国食品安全十强企业”、“中国食品安全普法先进单位”两个奖项。
  将代表三生中国出席第十届食品安全年会的研发副总贾福怀表示,100%来自有机原产地、遵循自然的生产工艺、全产业链的7优品质管控、符合国际标准的有机认证是三生中国成就卓越品质的“四大基石”。
  原料产地、营养提取追求原汁天然
  贾怀福介绍,三生中国的自有产品原料生产基地,都设定在远离城市和没有工业污染的地区,如国内的黑龙江五常和内蒙古草原、国外的阿拉斯加、加拿大纽芬兰等等。三生中国用心地维护每一个有机食品基地的自然环境,提倡原生态种植,天然水灌溉,“不施肥、生物杀虫”的天然有机耕作方式,杜绝一切可能的化学工业和农药污染残留,通过一系列严格的管控和保护,确保这最自然洁净的水土不受污染,以成就了有机食品“纯天然,真有机”的品质承诺。
  贾福怀说:“此外,我们对其他原料供应商选择直接在其产地对原材料进行检验和选择。除了厂家提供的品种鉴定报告,还要有第三方的检测报告。同时,我们对现场也有严格的审核,对大的原料供应商和新的原料供应商,需要三生中国管理层亲自审核,这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制度。”
  为追求最大程度地保证食物本身的营养不被破坏,带给人们原汁原味的原生态有机健康食品,三生中国不断引进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设备,通过这方面的高额投入,让先进技术成为食品安全的保障。这其中就包括了采用了国际上先进的食品加工方法——真空冷冻干燥粉碎技术,能通过迅速减气压,从而使之在真空环境下,抽取各种蔬菜、谷类等原料的水分,并将之粉碎成粉末状,从而实现原料中97%以上的营养素得以完整的保留。
  生产QA监管严格不懈
  除了原料上追求纯天然外,在生产现场QA(品质保证)方面,每个车间、每天都安排了专职QA驻场,全程负责从原料到产品包装的质量跟踪。贾福怀说:“三生中国负责产品研发和产品质量检验的员工都有二十多年从业经验,一点点瑕疵在他们的眼里也通不过,他们管得特别的严。”
  “公司对QA工作有很严格的要求,也制定一套严厉的惩罚制度,员工如果在质量管理工作上犯错将受到公司严厉处罚。”贾福怀说:“在质检工作上我们不会让步,也不会对错误进行宽容。我们这样做,是真正对质量负责、对产品负责、最终对消费者负责。”严密的原材料进厂检验,严格的产品质量出厂批次检验,成为三生中国产品进入市场的“安全阀”,对三生中国产品在市场旺销,起到了极大的支撑作用。
  有机认证遵循国际标准
  在三生中国产品体系之中,有机食品占了非常重要的位置,因此对于有机食品的认证三生中国采取了更为严格的国际标准。有机食品从原料的选种、种植、加工、包装、仓储、运输、销售每一个环节均必须严格符合最高相关标准,并且经认证机构认证,同时必须使用国家统一规定的有机产品认证标志。
  三生中国作为市场遍及泰国、乌克兰、俄罗斯、越南等的国际化企业,除了必须符合国家标准外,还必须遵循更为严苛的国际化食品安全认证标准。通过从源头进行把控以及的专业严格的品质管控,三生中国的泽谷有机餐桌食品不仅通过了中国有机食品的权威认证,而且也陆续申请并获得国际有机食品认证机构的认证。
  三生中国董事长黄金宝表示,保证食品安全是企业对消费者做出的健康安全承诺,从农场到餐桌,企业都应该从长远、可持续发展的角度,通过提高基于全球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加工、制作水平,来确保人类的健康和安全。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