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今正康健在重庆召开2013年总裁新年工作会

发布: 2013-01-16 10:52:06    作者: 未知   来源: 今正康健  

       2012年,今正康健力挽狂澜,配合国家部委行动,着手控制降低国民的慢病发病率,倾力打造着中国慢病干预防治第一品牌、中国健康管理第一品牌、中国健康连锁第一品牌。写下了无数的辉煌,无愧无中国健康产业的新奇迹、新标准、新风向标的无冕之王称号。
 
 \
今正康健2013年度首期总裁交流会在渝召开
 
  2013年1月13日,“携手远行 共铸辉煌——今正康健2013年度总裁新年工作会”在重庆格瑞特大酒店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今正康健总裁喻川先生、运营副总裁梁金昌先生、“家”基金慈善会会长翁莉女士、今正康健全国招商总监三十多人。全体今正家人不畏严冬的酷寒,放弃了享受天伦之乐的周末,为人类的健康大业不懈努力。
  今正康健运营副总裁梁金昌先生为会议致辞,梁总对全体招商总监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和感谢。他表示,在今正康健创造无数奇迹的2012年,在座诸位的功劳是毋庸置疑的,我希望在2013年里,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书写今正康健在全球健康产业的辉煌。
  今正康健“家”基金会翁莉会长与参会总监们分享今正康健的公益行动详情。中国传统节日一年一度的春节迫在眉睫,这是一个永恒的话题,也是家让人向往的温暖。今正康健“家”基金会打造的就是一个让全民感受家庭温暖的文化理念,在新春来临之际,“家”基金会将出资在全国各地开展蓝徽爱心公益团拜会。2013年,“家“基金会将陆续在全国开展针对留守儿童、空巢老人、因病致贫等弱势群体的慈善公益活动。最后,翁会长就基金会议的申请标准流程为总监们进行了详细讲解。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届时,“家”将成为今正康健公益走向全国的一个品牌,并成为中国健康产业一面鲜明的公益旗帜。
  2013年是今正康健招商最重要的一年,我们将肩负使命,任重而道远。今正康健运营副总裁梁金昌先生为总监们综述了2013年的战略根本和终极目标。梁总表示,今正康健2012年是事业发展的基础,目前我们已经打牢;2013年将是坚实的基石,现在我们正努力着;而那么2014年就是建设不朽的基业,我们同样在努力着。
  2013年1月12日,“善行天下 德耀中华——今正康健2013年全民慢病干预防治工程(重庆)站”会议正式召开,标志着今正康健全面招商已正式启动。2013年,今正康健的目标是3至5亿,让健康4S店全面覆盖大江南北,最终实现覆盖率超过80%的基石奠定。梁总告诉总监们,在全面招商的同时,我们也不能忘记了提升品牌的影响力。目前做好四大省市分公司的筹建工作,分解个季度的业绩,配合股改上市。
  今正康健总裁喻川先生荣获中华管理英才人物,载誉而归。在本次总裁交流会上,喻总是一如既往的睿智,今正康健已定于2月27日于重庆市大礼堂举行全球周年庆典,这是一次盛大的会议。喻总幽默的表示,会议虽然不用总监们操心,但是不代表着你们就真的什么都不用做,组织推广本次庆典活动是你们义不容辞的责任,而准备2月28日的招商会议更是情理之中。
  喻总为总监们报告了2013年的市场招商政策,那就是资源的融合。从2013年1月1日起,上半年招商业绩前十名者均有机会被邀请到李晓华家做客,前五名更可以参加胡润百富榜峰会。
  在会议的最后,喻总进行了总结讲话,他用“团结、理解、合作、使命、幸福观、理想”等词语概括了今正康健目前的所做和所需。无论我们从事任何行业,只有精诚团结才是制胜之本;而信任,理解则让一个企业变成是兄弟般友爱的家庭;打开自己的心,打开自己的视野,就是合作的最高境界。理想是一切的源泉,拥有内心的理想,就拥有了幸福观。今正康健就是这样一个幸福的大家庭,我们共同的信仰就是我们的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的使命所在。
  本次会议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完美谢幕。我们都相信,在全体今正家人的共同下,今正康健2013年必将铸造更多的辉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