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富迪河南公司2013年度庆典暨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 2013-01-15 09:34:25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送走了丰硕的2012年,迎来了崭新的、更具挑战的2013年。1月11日,来自河南、北京、山东、山西、内蒙古和辽宁的近千位富迪家人们,不远千里,冲破大雾天气的干扰,一路长途跋涉,汇聚河南郑州参加了富迪河南分公司跨世纪年会盛典活动。
  此次会议于1月11日中午12点半开始进场,下午2点准时开始。由于大雾天气干扰,导致班机的延误,中国十大慈善家、美国富佑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怀德先生从早晨7点一直在广州白云机场耐心的等候到下午2点,虽然没能出席到盛典的现场,但他的精神还是很好地传递到大会当中。让人感动的是富迪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富迪健康科技全球执行总裁吴文广先生在去往其他会场的途中,能挤出宝贵的时间赶到了大会现场,为与会家人们送上了最诚挚的祝贺与真挚的问候。
 
\
为爱心妈妈捐赠1万元
 
  会议上,吴文广先生详细诠释了公司的大爱文化并肯定了家人们在2012年所作出的优秀成绩,同时,也向大家阐述了公司在2013年为富迪家人所准备的一系列全新的商业模式,为与会家人们来年的工作激起了无限的热情!然而,吴文广先生也代表富迪慈善基金会对部分慈善大使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隆重的表彰,祝福并鼓励大家在2013年再创新高,感召更多的人一起来了解富迪、认识富迪、发展富迪,帮助一些有梦想和胸怀大爱的人走向成功,成为一位具有社会责任心的富人! 
  会议现场,富迪家人们还为一位来自河南新乡的、救助收养20多位被遗弃的儿童孤寡老妈妈捐献爱心,为她捐赠了一万元的现金和生活衣物等,用物质和精神去支持和鼓励她的大爱精神和行为!
  庆典表彰的同时,河南著名的舞蹈团和中国一线的摇滚巨星金巍先生还为与会家人送上了快乐、激情的歌舞节目,把整个盛典推向了又一高潮!
  最后,富迪公司资深经销商胡显勋先生分享了公司的远景价值及其人生感悟,令现场的家人十分感动并坚定了与富迪公司共同发展的信念!
  富迪家人们将扛起中国民族直销产业的使命与责任,为赢得全球对中国直销的尊重,为实现富迪2013年全球直销业绩NO.1的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最后在一首《中国人》的合唱本次庆典画上圆满句号。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