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致明德因科学严谨而品质至上

发布: 2013-01-12 10:57:14    作者: 蓝山   来源: 中国网  

       作为中国健康业的代表企业之一,致明德集团以对中医本草理论和现代科技良好的融合,一直恪守科学严谨的态度,坚持品质至上的理念。正是基于致明德产品领先的科技特性、作用的快捷性、品质的安全性,获得了社会各界的极大赞誉。
 
\
 
  对于一个企业来讲,产品价值是决定企业能够长久有序发展的命脉。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首先考虑的是该产品的使用价值和适用功能,因此,质量优良的产品,具有强大的竞争力。自致明德集团公司成立伊始,在全球化品牌的发展道路上,致明德就一直进行着积极的努力和探索,并将五千年的中医本草理论与世界先进的科学技术进行了良好的融合。
  据了解,致明德的主打产品“五清通体组合”是国际上第一款国际尖端技术与中医本草相结合的产物,通过国际先进的磁化能量波技术成功应用于中医药本草领域,提高了本草制剂的效果,达到人体排毒的最终目的。基于致明德产品领先的科技特性、作用的快捷性、品质的安全性,获得了社会各界的极大赞誉。
  这款产品经过四年的时间被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过了稳定性试验、毒理病理试验、人体试验的检测被批准为功能性保健食品,致明德也因其良好的产品质量和信誉品质被中国保健协会评为首批信誉保证行动单位。除此之外,致明德产品还相继获得了澳大利亚、新加坡、美国等国家认证,2012年还通过了欧盟组织认证,获得销售许可。
  致明德取得的这些成就,成功打破了西方国家对中医药的“文化壁垒”,这是中国中医药文化发展的又一历史性突破,也为中国中医药未来在全球化的发展方向做出了重要表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