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传销研究>> 正文

炎帝被指传销 广大网友质疑其销售模式

发布: 2013-01-11 17:50:30    作者: 未知   来源: 直销人  

        近日,本站接到来自湖南一位网友的投诉称湖南炎帝生物疯狂拉人头加入并质疑其销售模式。以下是投诉信全文。
        12月我在长沙市麓谷某培训学校参加软件开发的培训,一天下午,培训完毕后,因为有事而没有立即回去,回去较迟,天已经惭惭黑下来了,我正准备座电梯下楼,电梯门正要关时,一个大概二十七八的年轻人冒失的闯进电梯也要下楼,当时电梯里只有我俩。那年轻人使劲的跟我讨好,冒失的问我各方面的情况,说他是炎帝生物的,做直销,然后给我一张印有他在炎帝生物的名片,并且硬要我告诉他我的手机号码,没在躲不过他的死缠烂要,纵使千个不愿意,但还是告诉了他。他拿手机马上拨打了一下我的号码,怕我说假。在回去的路上,有二三百米的路跟他同方向同路,他使劲的跟我讲要我去他公司里玩、去看看(他们公司就在我们楼下二楼),我就纳闷,一个陌生男人,我们互不相识,但他的那种问东问西,这种过于热情实在叫我反感,硬要问我讨要手机号码,还要我一定要去他们公司找他玩。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他几天就给我打电话嘘寒问暖,电话打的勤密,勤密到让人不得不怀疑他的用意,在一翻问寒问暖的背后,他又让我去他们公司玩。有一次我特意走下楼,观察了一下他们公司,根本就不像是一个正规的公司,也没看到什么所谓的生物产品,也没见几个人,冷冷清清的,观察了一下,我马上走了,怕遇见他了。之后的时间,没少受到他的“骚扰”,几天一电话,打的我都烦了。后来索性把他加入手机黑名单,才停止骚扰。后来我上网了解了一下他的公司,隐约的查到了一些关于炎帝跟传销有关的报道,报道如下:自2009年6月15日起,长沙市新世界百货1207室所谓的湖南炎帝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的招聘书满天飞,吸引了不少懵懂的大学生和一些急功近利的年轻人,此公司打着直销的旗号招摇撞骗,并声称即将拿到直销牌照。到今日为止,此公司所谓的长沙运营处在短短的2个月不到的时间竟然从一间小的写字楼发展到三间,试想,一跟本不可能拿到直销牌照的所谓的直销公司为什么就没人管管?工商管理部门的人都干嘛去了?本人对此公司的情况做了一翻调查,请各位评评理,情况大致如下:
        1,此公司(所谓的本部)2005年成立,其公司原名为:湖南星艾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后由于某些原因于2008年更名为现在的湖南炎帝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金8000万,根据《直销法》规定:取得直销牌照的公司必须要有5年无任何违规记录。所以,说什么即将取得直销牌照的屁话绝对是不真实的,而那些所谓的直销精英竟然被蒙在鼓里!
        2,此“直销”公司的幕后主使就是原湖北省林枫集团的老总,此人姓名刘武彪,男 湖北人 此人于2007年涉嫌传销被捕入狱,被判有期2年。2009年3月以“保外就医”出狱。后高调复出,与湖南炎帝生物有限公司合作,开始进行所谓的“直销”。
        3,湖南炎帝生物有限公司和湖南炎帝生物营销有限公司(注册200万)。大家都知道,这两家公司是什么关系,本人走访了此公司,竟然没有看到此公司的全称!公司的名字就叫做“炎帝生物”,想想,一家公司的分公司怎么可能没有公司的全称呢?可见,其目地也是为了蒙蔽某些被所谓的利益熏昏头脑的人。
        4, 最重要的是,凡交纳1500元购买其天价保健品,就可以作为会员,然后拉人头,发展下线,若下线交纳1500元,则可得8%的提成,若交纳6000元,可直接升为主任,提成略有增高,若交纳16500元,即可升为经理,提成也有所增高。
        大家帮分析一下,这是不是传销公司?笔者认为,这家公司不仅仅有传销嫌疑,还严重违反《直销管理条例》,招募在校大学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