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邹忠全出席美国致明德新年茶话会及答谢晚宴

发布: 2013-01-10 10:18:26    作者: 未知   来源: 致明德  

  2013年1月5日,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副会长、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致明德集团公司邹忠全董事长在百忙之中出席了美国致明德集团新年茶话会及答谢晚宴,北美区160余名绩优经销商从加拿大、美国50个州赶到纽约曼哈顿美国致明德国际集团公司,新春茶话会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茶话会上,邹忠全董事长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对北美地区经销商进行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展望了集团新一年发展战略,并对美国致明德国际集团短短2个月取得的优良成绩表示肯定和赞扬。
 
\
 
  美国致明德国际集团公司是全球构架中的重要一环,海外市场的总部,随着市场业务发展的需要,致明德集团即将在纽约百老汇金融商圈新增加10000平方尺办公面积,用于集团海外总部,新增证券部、投资部、房地产等部门办公场所,彰显公司实力,共同探讨市场概况、业务开展和明确2013年工作思路。
  美国致明德国际集团2012年12月再次获得FDA认证、开发新产品、产品美誉不断攀升。新年度伊始,公司也开始筹划建设度假村项目。纳斯达克交易所上市的信息等也是这次会议经销商关注的问题,他们不断向董事长提出问题,各方面的信息和细节,另他们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对致明德集团公司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对事业的发展充满了期待和憧憬,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优异的市场业绩回报公司,为致明德全球化本草健康事业而不懈努力。
 
\
 
  出席本次会议并会上发言的还有全球财务副总裁Dick先生、北美区执行总裁karen女士、北美致明德公司行政总裁邹建霖先生、行政副总裁高景珍女士,通过此次新年茶话会领导人之间的感情更加密切,增强了公司与新老会员的凝聚力。
 
\
 
  2013年美国致明德国际集团茶话会及晚宴的顺利举办,打开了事业发展的新篇章,致明德集团将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带给消费者,提高公司的知名度及美誉度。
  出席答谢晚宴的嘉宾有: 
  任绩龙 福建同乡会名誉主席 
  郑恩琪 福建同乡会代主席 
  倪剑华 美国福建马尾联谊会主席 
  王钢勇 三山会馆主席 
  陈键榕 美国侨声社长兼福建同乡会秘书长 
  郑宾 美国中美商会主席 
  林德明 美国开心集团董事长兼同乡会办公室主任 
  郑和瑞 美国首占联谊会主席兼三山会馆总理 
  陈新建 美国三山会馆常务主席兼美国华美旅游公司董事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