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非法传销,你伤害了谁?

发布: 2013-01-10 08:47:34    作者: 未知   来源: 长兴新闻网  

       前两日的长兴下了场大雪,正午时分,雪花漫天飞舞,好不漂亮。此时正站在窗户前赏雪的李先生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漫天飞雪中,一名年轻女子正翻过一楼的窗户,慌乱间爬上了隔壁人家的屋顶;女子的身后,三五名男子步步紧逼;一个趔趄,女子一脚踩空滚下了房顶……情况紧急,李先生赶紧拨通了120急救电话,同时也拨打了城东派出所的报警电话。
  接到李先生的报警电话后,城东派出所的民警火速赶往现场,向附近的群众了解情况。“我们赶到现场时,从屋顶上摔下来的女子已经被送往医院;有目击者证实,当时追逐女子的男子共有5人,种种迹象表明,那里很可能是个传销窝点。”民警说道。随后,办案民警立即安排警力驻守传销窝点,同时另一组办案人员赶往医院,希望从受伤女子口中了解更多情况。
  在人民医院急诊室里,民警见到了受伤的女子;在女子的病床前,一名男子正来回踱步,满脸愁云。看到民警前来,该男子竟然拔腿就跑,民警紧追其后,并且将其抓获,这名男子成了传销组织中第一个落网的传销人员。同时民警从受伤女子处得到证实:“我是为了逃离传销组织才爬上屋顶,下雪天屋顶滑,他们又在身后穷追不舍,我一紧张才会从屋顶摔下来。”
  随后,民警得到消息,传销团伙中租房的房客回来向房东讨要剩余的房租,民警立刻赶到现场将其控制。
  从受害女子和群众口中得到的线索,民警分析判断还会陆续有人回到窝点取回自己的东西。为将这批传销团伙一网打尽,1月6日下午12点,雪下得正紧,寒气逼人,而城东派出所的民警则蹲守在传销窝点附近的一间小屋内,为了不引人注意,黑漆漆的小屋连灯都没有开;直到下午16点,蹲点的民警终于有了收获。
  一名男子鬼鬼祟祟地走进院子,不时地环顾四周,根据群众的描述,民警确定该男子就是传销团伙中的一员,遂将其当场抓获。目前为止,已经有3名传销人员落网;然而民警仍不放松警惕,忍耐着寒冷和饥饿,在黑漆漆的屋子里继续等待,同时让房东打开堂屋里的大灯,造成假象,以放松传销团伙的警惕。
  晚上21点40分,整个院子已经银装素裹。然而此时,一名佯装路人、不停地在大门外来回走动的男子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未避免打草惊蛇,惊跑后面的团伙,民警只好屏住呼吸静静等待,无形中双方僵持了近半小时。不知为何,男子突然间转身躲进了一旁石屋前的草堆里,民警见状了立即追了出来,根据经验第一时间判断出最有可能藏匿的地方,并且将草堆后的男子揪了出来。 晚上22点30分,一名男子在门前张望时,被躲在门后的民警抓个正着。至此,5名传销人员悉数落网。目前,5名传销分子正在城东派出所接受审查。
关键词:传销伤害了谁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