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痴迷传销致人死亡 命案逃犯苏州落网

发布: 2013-01-10 08:41:52    作者: 方方   来源: 城市商报  

       本报讯强迫他人加入传销,组织未果,竟伙同他人将被害人殴打致死,近日,被山东警方上网追逃的一名逃犯在苏州落网。
  1月6日晚上9时许,相城 开发区派出所接到相城公安分局指令,在相城区一网吧内有一名网上逃犯正在上网。接到命令后,派出所民警迅速通过全国在逃人员信息网络,仔细查看涉案人员相关信息,犯罪嫌疑人刘某于2012年9月因涉嫌故意伤害被 山东警方上网追逃。值班人员立即组织精干警力,会同网监部门工作人员迅速赶往该网吧内,通过排摸比对照片,锁定正在网吧内上网的犯罪嫌疑人,迅速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归案。此时,从接到110指令到抓获犯罪嫌疑入仅用时20多分钟。
  经查,刘某系吉林省延边自治州人,2012年9月在山东日照市东港区因痴迷传销,强迫他入加入传销组织未果,伙同他入(已处理)将被害人殴打致死,后刘某在逃,并被上网追逃。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