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为建设平安东莞 捐赠200万交通宣传车

发布: 2013-01-08 09:41:40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勇担社会责任,力促社会和谐。2013年1月7日,广东太阳神集团向东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捐赠交通宣传车仪式在东莞市交警支队隆重举行。东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志广,东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严小康,东莞市公安局副局长梁建柱,广东太阳神集团董事长、总经理怀汉新,副总经理潘皓皓,党委书记王凤义,党委副书记、营销总部总经理张鸣先,办公室主任金东,营销总部行政总监周湘健,部分交警同志以及300余名太阳神绩优经销商共同出席了活动。
 
\ 
交警支队特别派遣了三辆警用中巴接送太阳神经销商伙伴
 
  本次活动得到了东莞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不仅筹备了隆重的捐赠仪式,还派遣了三辆警用中巴车接送太阳神经销商伙伴前往现场。同时,活动也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东莞电视台、《东莞日报》、《东莞时报》、《广州日报》、《羊城晚报》、《南方日报》、《信息时报》、东莞阳光网、南方网等多家媒体记者纷纷到场报道。
\
LED交通宣传车
 
  上午11时,东莞交警支队大院人头攒动,两辆价值200万元的LED交通宣传车上循环播放着太阳神公益宣传片与交通安全宣传片。这两部车将每天走上街头,在一些人流量大的路口、广场进行宣传。同时还将开进学校、企业、社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向广大学生、市民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倡导文明出行,告别交通陋习。
 
\ 
捐赠仪式现场
 
\ 
张总致辞
 
  捐赠仪式上,张总代表太阳神集团致辞,张总表示:“太阳神是从东莞走出去的企业,在取得成绩的今天,太阳神有能力也有意愿去承担起越来越多的社会责任,因为只有愿意承担的企业,才具备做大做强的胸怀和格局,才具备长远发展的根本条件。当下,很多人的交通安全意识薄弱,安全隐患随处可见,新的交通法规颁布实施,也说明了交通对人身安全的影响范围越来越大。希望我们的微薄之力能化作一股温暖的力量,引起更多人对交通安全的重视。”张总真诚的话语,让现场所有的来宾都报以热烈的掌声。
 
\ 
怀总向张绍培队长赠送牌匾
 
\ 
严小康副市长向怀总回赠致谢牌匾
 
  随后,怀汉新董事长代表太阳神集团向东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赠送宣传车的牌匾,交警支队也向太阳神回赠了上书“心系交通安全,爱如阳光普照”的牌匾表示感谢,东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队长张绍培在答谢辞中表示:“太阳神此举丰富了我们的宣传形式,拓宽了宣传渠道,更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对交通安全宣传社会化、信息化,做好交通管理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现场礼花齐放,掌声雷动,捐赠仪式圆满结束。
 
\ 
张绍培队长致答谢词
 
  作为一家拥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太阳神在取得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尽自己所能回馈社会,造福于民。在刚刚过去的2012年,太阳神联合广大的经销商伙伴一起开展了向山区捐赠爱心校车、捐助日用品、捐助图书等公益活动,经销商伙伴自主举办的公益活动更是不计其数。此次向东莞市交警支队捐赠的宣传车,也是希望通过对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来提升群众的安全意识,熟悉、重视交通安全法规,减少事故的发生,为构建“平安东莞”贡献力量。
 
\ 
合影留念
 
  太阳神在不断壮大的过程中,所扮演的社会角色也在不断改变,所承担的社会责任也在不断放大,但唯一不变的是一个民族企业在不断壮大过程中的信念,是一个有担当的企业在践行责任上的那份真诚。而这份真诚也一定会不断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人,一起加入到这个行列中来,共同用行动来诠释“德”文化的内涵,共同向社会传递爱的正能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