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致明德在京举办新年茶话会 共谋新发展

发布: 2013-01-05 14:41:16    作者: 未知   来源: 致明德  

  2012年12月28日,致明德集团公司在北京总部举行了欢庆的新年茶话会,来自全国的100多位优秀市场精英代表和集团公司高层领导欢聚一堂,共庆佳节,畅谈大未来,共谋新发展。 
  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副会长、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致明德集团公司董事长邹忠全,致明德集团公司全球执行总裁信仰东,致明德国际商学院院长刘长清等集团公司高层领导出席了茶话会。
 
\
图为:集团公司董事长邹忠全在新年茶话会上讲话。
 
  茶话会上,邹忠全董事长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对全体致明德经销商进行了新年祝福和问候,对辛勤奋斗在市场一线的精英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回顾了致明德四年多来的发展历程和全球化战略中取得的成绩。他谈到,正是由于全体致明德人的共同努力,才有了今天致明德的飞速发展,优秀的产品品质和诚信经营的理念,奠定了致明德发展的夯实基础。随后,他向与会市场精英详细阐述了集团公司2013年海外市场的七大战略部署及公司多产业化发展的战略方向。立足中国、面向全球,是集团公司的基本方针,集团在向海外市场进军的同时,依然会以中国市场为大本营。
 
\
图为茶话会现场
 
  此外,他还向大家公布了致明德公司将在美国正式上市的消息。在场的经销商朋友们纷纷表示,对致明德集团公司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对事业的发展充满了期待和憧憬,在新的一年里,将以更加优异的市场业绩回报公司,为致明德全球化本草健康事业而不懈努力。
 
\
图为集团公司全球执行总裁信仰东先生讲话
 
  集团公司全球执行总裁信仰东先生也在茶话会上发表了讲话,并详细介绍了2013年集团公司市场支持方案。他谈到:任何企业的成功,任何个人的成功都不是偶然的,都需要天时地利人和。没有好的产品,没有好的管理团队,公司无法获得成功。企业的发展和小孩的成长一样,年轻的致明德还会有更多发展空间,会成就更加伟大的未来。即将到来的2013年,对于每一位致明德人来说,既是机会也是挑战,公司将通过对市场部进行重组,打造一个深刻理解行业的服务团队,最优化服务市场,最大化为市场提供支持。同时,他也对市场精英们提出了几点要求:要以产品为导向、规范化运营、严抓教育培训、明确发展计划和目标,打造致明德更加辉煌的明天! 
  致明德国际商学院刘长清院长向与会经销商朋友分享了一名成功的优秀市场精英要具备专注、耐心以及归零心态,令在场的经销商朋友深有感触。 
  与会的经销商代表表示,选择五清通体,选择致明德,就意味着选择了一份全球化的健康产业。诚信经营、产品过硬,才吸纳了越来越多的人用心去做这款产品,用心去做致明德事业。也正是由于集团公司的雄厚实力和产品的绝对竞争优势,才能让所有经营者在市场上游刃有余。广大经销商将紧紧跟随致明德的脚步,不断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致明德新年茶话会在热烈、欢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在新的一年里,集团公司将全力以赴落实2013年战略发展规划,开创“稳健发展、争创一流、深化服务、共赢发展”的全球一体化发展新格局,为广大经营者带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和丰厚回报,为全人类健康事业而不懈努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q1254371238 2013-01-05 15:59:44 来自 IP:114.93.22.*
直销怎么做,欢迎了解 http://www.1qu.in/ http://www.14qu.in/ http://www.ecoswayatt.com/ http://www.ecoswaysiyi.com/ http://www.300ev.com/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