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致明德东亚区新年茶话会在首尔举行

发布: 2013-01-05 14:37:31    作者: 未知   来源: 致明德  

  自韩国市场正式启动以来,仅一个月的时间,当地市场就出现了迅猛发展的势头。为了更好地面对良好的市场发展机遇,铸就全新的市场格局,2012年12月27日,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副会长、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致明德集团公司董事长邹忠全先生携带新年的祝福,亲临致明德韩国子公司,与120多名优秀经销商代表共同召开了东亚区新年茶话会。在浓郁的喜庆气氛中,致明德韩国事业部的家人们欢聚一堂,共话发展,畅谈致明德未来全球一体化的战略发展前景。 
  致明德集团公司副总裁兼韩国BTN 健康管理株式会社金宪先生、韩国致明德国际株式会社负责人朴德珠先生、韩国市场团队领导人崔吉春先生等出席了此次东亚区新年茶话会。
 
\
图为:集团公司董事长邹忠全在新年茶话会上讲话。
 
  茶话会上,邹忠全董事长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对经销商进行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他指出,2012年韩国市场的成功启动和迅速发展,是广大韩国经销商齐心协力、团结奋进取得的成果。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韩国市场创造出了骄人的市场业绩,甚至可以说是中医本草产品在韩企业首屈一指的发展速度。韩国事业部取得的显著成绩和巨大贡献,令人感到振奋和鼓舞,为新的一年东亚区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发展基础。作为海外市场成立的一个新公司,韩国市场运营在各方面日益成熟,值得肯定和欣慰。 
  同时,邹忠全董事长在会上为大家详细阐述了致明德集团公司2013年海外市场的战略规划,并对韩国市场如何进一步繁荣发展做出了明确要求和指示。其中,邹忠全董事长向与会者详细勾划了集团公司国际一体化的发展宏图。他指出符合国际市场标准和需求的高科技本草产品,已经得到了国际市场的认可,集团公司将持续加快市场布局、紧密地与当地政府部门合作,共同推进绿色本草排毒产品的市场占有率,真正实现企业的本地化、国际化、一体化,达到共赢发展的新局面。
 
\
图为:参加茶话会的市场代表认真听取邹总讲话。
 
  当参会代表获悉致明德集团公司将于年底在美国正式上市,在场经销商激动万分,纷纷表示对集团公司的发展充满了期待和憧憬,将在新一年以更加优异的市场业绩回报公司,为致明德全球化本草健康事业而不懈奋斗。 
  随后,韩国市场团队领导人崔吉春先生对集团公司股权激励方案做了详细的说明。
  伴随着希望和憧憬,东亚区新年茶话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在集团公司大思路、大战略、大发展的思想指导下,以打造国际化健康产业平台为目标,致明德将继续深入推进本草品牌科技化发展之路,深化市场服务体系,全力以赴落实2013年发展规划,全面开创“稳健发展、争创一流、深化服务、共赢发展”的全球一体化发展新格局。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q1254371238 2013-01-05 16:00:02 来自 IP:114.93.22.*
直销怎么做,欢迎了解 http://www.1qu.in/ http://www.14qu.in/ http://www.ecoswayatt.com/ http://www.ecoswaysiyi.com/ http://www.300ev.com/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