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富迪>> 正文

“母亲邮包”关爱女性健康 富迪山西家人诠释大爱

发布: 2013-01-05 11:01:32    作者: 未知   来源: 富迪  

       2012年12月29日,“母亲邮包”关爱女性健康活动在山西太原隆重举行。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理事长胡静女士,富迪健康科技山西分公司经理尉利军先生,富迪健康科技资深经销商于淼、魏建平﹑郭思琪、张海国﹑刘美英、乔欢平,孔凡青,王海芳以及1200多位富迪家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在活动中,家人们积极参与“母亲邮包”捐款活动,为那些需要帮助的母亲奉献一份爱心。
       早在2012年12月5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在北京举行富迪慈善基金会“母亲邮包”关爱女性健康特别行动启动仪式。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女性卫生用品开展关爱女性健康特别行动。该批物资将通过邮包送到四川、贵州、云南、内蒙古等地的贫困母亲手中。
       本次活动在尉经理的祝福中拉开帷幕。胡静理事长向到场的富迪家人阐述了“母亲邮包”的意义与价值,鼓励家人们多做善事,做有社会责任感的人!胡静理事长真诚而富有爱心的致辞深深的感染在场的所有富迪家人,纷纷上台为“母亲邮包”献出自已的一份爱。捐款热潮同时也感动了酒店方,他们也献出自已的一份爱心!胡理事长被富迪家人的捐款热情所感动,对捐款1万元以上的富迪家人们进行表彰并合影留念。
 
 \
胡静理事长对在“母亲邮包”活动中作出重要贡献的资深经销商进行表彰
 
 \
胡静理事长与捐款1万元以上的富迪家人们进行表彰并合影留念
 
       活动中,于淼先生为在场的富迪家人详细解析了富迪的核心企业文化,阐述了富迪的慈善之路;刘美英女士和魏建平先生先后上台与大家分享富迪“大爱无边”的企业文化,以及在陈怀德先生的影响下倡导我们要做有社会责任感的富人,刘美英女士一句“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道出了在场所有富迪家人的心声。
       此次“母亲邮包”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体现了广东省富迪慈善基金会始终高度重视企业社会责任感和文化建设,以及长期履行关爱社会和关注弱势群体的责任和使命。
       富迪的慈善之路离不开每一位富迪家人,他们在赢得市场,创造财富的同时,不忘做善事,不忘为慈善基金会献上自已的一份力量,此次“母亲邮包”活动将唤起更多的人对贫困母亲的关爱。
 
 \
富迪家人向胡静理事长赠送艺术作品以表敬意
 
 \
富迪家人们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q1254371238 2013-01-05 16:02:44 来自 IP:114.93.22.*
直销怎么做,欢迎了解 http://www.1qu.in/ http://www.14qu.in/ http://www.ecoswayatt.com/ http://www.ecoswaysiyi.com/ http://www.300ev.com/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