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佳友江苏徐州团队大健康答谢会拉开帷幕

发布: 2013-01-05 09:37:02    作者: 未知   来源: 金士力佳友  

  2012年12月29日15时,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赫滕阳光系统江苏徐州团队大健康答谢会拉开了帷幕。赫滕阳光体系领导人朴京爱、范世维、杨芳与徐州90余位新老伙伴参加了此次会议!
 
\
 
  答谢会以《行者无疆》开篇。让与会的新老朋友们再次全面的认识了天士力集团。深刻理解大健康的产业平台。随后赫滕阳光体系领导人范世维先生以真诚、朴实的语言与在座的新老伙伴们分享大健康的概念,从个人、家庭、社会各角度深入浅出的阐述了还原健康平衡的理念。与会者无不热情高涨、激情澎湃。其间,市场一线优秀的经销商伙伴还为大家表演了独唱、舞蹈、大鼓书、葫芦丝等精彩节目,随后的抽奖活动更是为伙伴带去一份份新年的惊喜。
 
\
 
  最后,所有12月份过生日的家人同上舞台,面对冉冉的生日蜡烛许下心愿。愿家人安康,愿大健康事业蒸蒸日上,愿祖国昌盛富强。
  答谢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徐州的事业伙伴决心在新的一年以百倍的信心投入市场,相信明天更美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