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课堂团队系统>> 正文

空降超越体系要打造一个什么样的团队?

发布: 2013-01-05 10:42:21    作者: chscncsy   来源: 中国直销网  

  空降超越体系要打造一个什么样的团队?
  隆力奇直销空降超越体系是一支无坚不摧的团队,团队秉承优秀的团队文化,发扬亮剑精神,面对挑战,我们毫不退缩 勇往直前---打造隆力奇最专业的团队,做隆力奇的第一团队品牌!那以后我们的团队究竟要锤炼一支什么样的队伍? 
  一个成功的团队 
  拿破仑说过,不想当元帅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今天,超越体系就像一支军队要想着打胜仗而不能以打败仗为目标一样,毫无疑问,我们这个团队,要成为一个成功的团队,追求企业的成功和每一个团队成员个人的成功。 
  一个成功的团队必须团结协作,就像一个军队仅靠指挥官冲锋陷阵并不能打胜仗一样,一个企业,团队仅靠带领者个人的能力也无法获得成功。这正是每一个团队都要强调“团队精神”而不提倡“单兵作战”的原因。就我们团队而言,团队是大家的而不是带领者个人的,大家在其中付出时间、精力,大家的成功必然和团队的发展联系在一起,我们必须和这个团队里每一个成员的力量来实现我们的发展目标。 团队交流咨询QQ:393500721
 
  所以,建设一个好的团队、能够推动企业和个人获得成功的团队,远比某些个人的力量重要得多。  
  一个有理想的团队 
  一个成功的团队必须是有理想的团队。有理想的团队并不多,那些发展到很大规模、挣到很多钱的团队也并不都是有理想的。但我相信,只有有理想的团队,才能按照自己的原则发展,才能不为很多其他的利益譬如纯粹的金钱利益所驱动,才能获得真正的成功。而只有一个有理想的团队,才能推动着好的企业发展,这是速成学院的理想目标. 
  一个有道德的团队 
  一个成功的团队必须是有道德的团队。一个人走在大街上不乱仍果皮纸屑是有道德,见义勇为也是有道德。一个企业、一个团队的道德也 包括这两个层次,从小的方面讲,我们提倡诚实、正当地做生意,在网络上交往,开展业务,重要的两个字就是诚信,人无信而不立,只有用诚信,才能打破网络的 虚拟,把自己的业务做到更大!从大的方面讲,我们希望我们的企业不能只想着赚钱,而应该发自内心地想为这个社会做点什么。道德虽然是一个不那么具体的概 念,但它决定了我们的正确的价值标准。 
  一个注重沟通的团队 
  一个成功的团队必须是充分沟通的团队。我们应该提倡无论是上下属之间还是同事之间都应该以开诚布公的心态做充分有效的沟通,无论是对工作的意见建议,还是个人的想法看法。只有充分沟通,才能心往以块儿想,劲儿往一处使。在上下属之间,如果只有命令,没有交流,必然导致带领者的独裁和团队成员积极性的丧失;在同事之间,如果彼此孤立隔阂,也只能导致人际关系的僵硬冷漠。 团队交流咨询QQ:393500721
  一个紧密配合的团队 
  一个成功的团队必须是紧密配合的团队。关于这一点,有一个很形象的比喻,一只手叉开五指伸出去,不会有什么力量,而五指攥成拳头,则会变得很强大。单打独斗的年代已经过去,一个变竞争为合作的时代正向我们走来...在网络营销事业中,团队协作更显得重要,你的业绩是跟你下面人的业绩捆绑起来的,没有好的协作精神,是无法走向成功!团结,协作,专业是超越体系打造的品牌!
  一个积极主动的团队 
  一 个成功的团队必须是对工作积极主动的团队。一个事事都等别人帮助、等别人指派、等别人为自己提供条件的人,永远只能跟在别人后面,而事事积极主动去努力去 争取的人,则往往能够比别人获得更大的成功。对于团队的每一个成员是如此,一个团队也是如此。懒散拖沓的人只能一事无成,懒散拖沓的团队也无法成就任何理 想和事业,超越体系把隆力奇事业看作是自己的事业,把团队的事业看作是自己的事业,只要团队做的更好,你的事业才能更成功! 
  一个善于思考的团队 
  一个成功的团队必须是善于思考的团队。我们把“做有创意的人、做有创意的事”列为我们团队在“道德”之后的第二条理念,正是提倡我们所做的一切都要有所创新,不能COPY别人,也不能COPY自己。而创新的第一要律,就是善于思考。我们发展事业是这样,做每一件工作也应该是这样。 团队交流咨询QQ:393500721
  一个善于学习的团队 
  一个成功的团队必须是善于学习的 团队。在社会中,在别人都在进步的时候,一个企业保持现状就是落后。在一个企业中,在所有团队成员都在进步的时候,谁没有进步,就是退步。不进步的企业会 受到社会和市场的淘汰,不进步的成员也会被一个成功的团队所淘汰。所以,我们在自己的团队中,要提倡不断进步的目标和不断学习的精神,把把我们的团队建设 成学习型团队。 
  一个以身作则的团队 
  在一个团队中,各级带领者和管理者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所以,我想,在我们的团队中,每一级的负责人在达到以上几条要求之外,还应该具备以下两个非常重要的自觉意识:一是以身作则。要求每一个工作伙伴做到的,团队管 理者必须首先要做到。每一个工作伙伴能做到的,管理者必须要做得更好。二是勇于负责。在每一个团队成员,都负有比我们的工作伙伴更重的责任。如果一个军队 打了败仗,责任在指挥官而不在士兵。而我们的责任,在于共同带领我们的团队走向成功。因此,每一个团队管理者,都应该勇于对自己的工作负起责任,不要把自 己的责任推给其他成员,也不要把自己的责任推给伙伴。团队交流咨询QQ:393500721
  一个懂得复制的团队 
  在网络营销事业中,复制是倍增的关键,所以超越体系要做的更大更强,复制是关键!对于团队,我希望复制是同一个声音,同一个步伐!发展市场需要复制,沟通需要复制,复制上级的能力,复制团队的运作,只有学会复制,我们的团队才能打造成自己的品牌,我们的事业才会更成功! 
  隆力奇直销超越体系要打造隆力奇的第一品牌必须做到以上几点!任何一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所以只有通过我们团队成员的努力,我们的团队才会更大!宝剑出鞘,谁与争锋?剑锋所指,所向披靡,这才是我们团队的最高境界。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隆力奇创业老师 2013-04-23 16:56:41 来自 IP:121.236.227.*
隆力奇一个机会,一次选择,一生改变,只需一台电脑,一根网线,团队协助,快速成功,想创业的伙伴加我了解,资深创业教练汤晨QQ;360004091 全职在线。欢迎咨询。

qq1254371238 2013-01-06 18:03:21 来自 IP:114.93.4.*
如何做好直销 http://www.1qu.in/ http://www.14qu.in/ http://www.ecoswayatt.com/ http://www.ecoswaysiyi.com/ http://www.300ev.com/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