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南京中脉>> 正文

中脉Laca时尚盛典 副董事长周希俭畅谈《传奇与梦想》

发布: 2012-12-28 19:13:02    作者: 未知   来源: 中脉  

\
 
  12月18日,2013中脉Laca时尚盛典在北京开幕,500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家人参加会议。中脉国际副董事长周希俭、中脉科技中国区总裁张琦等公司高管集体出席助阵。中脉科技美体事业部业务副总裁邱伟杰先生、中脉科技美体事业部教育副总裁温兆安先生、中脉科技美体事业部市场副总裁温广行先生、中脉科技美体事业部生产副总裁肖炜女士等中脉LACA美体事业部的管理团队也集体亮相并做精彩分享。
 
\
 
  此次大会以“时尚见证传奇•传奇只因有你”为主题,将时尚明星颁奖与中脉Laca年度庆典完美结合在一起,特邀CCTV6电影频道主持人边策等著名主持人现场主持。宁静、熊汝霖、莫少聪、温兆伦、胡亚捷等50余位明星助阵并表演精彩节目。《新套马杆》、《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不怕不怕》等经典名曲现场演绎,中脉Laca的时尚与潮流尽显无遗。
 
\
 
  同时,全国政协、民盟中央妇委会、中共中央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群工部等政府领导出席,人民日报社、光明日报社、中国日报社等党报高管现场出席颁奖典礼,优酷、新浪、腾讯、百家省级电视台齐力助阵。
 
\
 
  会议现场,中脉国际全球执行总裁、中脉科技中国区总裁张琦代表公司现场捐赠价值100万的义乳文胸给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内衣是女性乳房健康的最大杀手,中脉今后将联合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帮助更多女性解除健康隐患。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北京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王淑存现场接受了中脉的捐赠。
 
\
 
\
 
  中脉国际副董事长周希俭现场发表以《传奇与梦想》为主题的精彩演讲,周董总结了大成功者的四大特质,周董表示:“首先,大成功者一定是大梦想者。梦想是我们内心深处最大的渴望,所有的成功者都是梦想成真的结果,所有的成功都是梦想的原动力。其次,真正的大成功,一定要有一个大的使命,中脉Laca的使命是让更多的人精彩,让更多的人美丽,让更多的家庭和谐幸福,大使命者一定是大责任者,首先你要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你才有可能对团队负责,你才有可能为你这个事业负责,只有责任越大,你的成功才会越大。第三,大成功者一定是为荣誉而战,为自己的荣誉而战,为家族的荣誉而战,为团队的荣誉而战,只有为荣誉而战的,才有可能成为真正的大成功者。第四,大成功者一定是一个感恩的人,感恩的人是圣人,不感恩的人是凡人,感恩才会天长地久。”周董最后表示:“一个真正的成功者一定要有成就感,一个团队强大不是传奇,一个民族的强大才是传奇,团队工作让我们梦想成真,21世纪是一个资源整合的时代,是一个团队合作的时代,只有团队成功了,你才会真正的成功,只有团队强大了,你才能真正的强大,只有民族强大了,才是真正的传奇。只要我们团结一致,我们将所向无敌,当我们分手的一刻,将是我们失去繁荣的开始。”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qq1254371238 2013-01-04 23:45:56 来自 IP:114.93.22.*
如何经营好直销 http://www.1qu.in/ http://www.14qu.in/ http://www.ecoswayatt.com/ http://www.ecoswaysiyi.com/ http://www.300ev.com/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