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金士力>> 正文

金士力辽宁地区营销精英新年联谊会圆满落幕

发布: 2012-12-26 09:27:32    作者: 未知   来源: 金士力  

  12月的沈阳,银装素裹,寒风凛冽,一片瑞雪兆丰年的景象,来自通辽、铁岭等地的金士力佳友的营销精英伙伴50余人相聚在辽宁分公司,在这里,大家载歌载舞,用欢声笑语送走2012,迎来崭新充满希望的2013,在这里,每个人的脸上写满了自信和喜悦。
  参加本次联欢会的有来自通辽明星经理及领导人任园先生,来自铁岭的明星经理郎淑艳女士、张国强先生,另外还有沈阳地区的领导人战淑艳女士及团队的伙伴们,大家自编自演,展现了金士力人独特的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热情。开场舞“欢乐中国年”从编舞、排练到服装造型,都是伙伴们自行设计完成的。
  会议伊始,胡文辉经理做了总结2012展望2013的会议报告,2013年公司将从多方面竭尽全力的支持和服务市场,这无疑又给会员们吃了定心丸,鼓励并激励了新老事业伙伴。
  接下来,由铁岭团队自编自演的小品、三句半、女生独唱等,真实的展现了铁岭人自信坚强的性格,迎得了伙伴们阵阵掌声和赞许。
  沈阳团队也不甘示弱,精心排练的二人转和快板,也让大家感受到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大家纷纷赞赏说:沈阳人真是有才华~
 
\
 
  草原人一向给人粗犷豁达的印象,随后由内蒙古通辽伙伴带来的一首“英雄上马的地方”将大草原人的性格展现的淋漓尽致,伙伴不约而同的站立鼓掌,为之精彩的演唱喝彩。
 
\
 
  有新朋友说:这里真是很温馨,像在家里一样,的确,金士力佳友就是一个大家庭,这里就是我们欢聚的乐土,无论你是来自哪里,从事什么职业,在这里都一样受到尊重,在这里,我们是一家人,是兄弟姐妹。通过本次会议每个人都决心在今后的日子里,在市场上保持一种坚韧的拼搏的精神,金士力佳友大健康事业,要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2013年我们必定会再创佳绩。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