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致明德董事长邹忠全再次当选延边州政协常委

发布: 2012-12-25 10:41:42    作者: 未知   来源: 致明德  

  2012年12月22日,吉林省延边艺术剧场鲜花锦簇,全州22个界别的300多名政协委员共同庆祝政协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并进行了新一届委员会选举。致明德集团公司董事长邹忠全出席会议,并再次当选为延边州政协委员会常委。
 
\
图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在为期四天的会议中,邹忠全董事长与其他委员一起认真听取和讨论了省委常委、州委书记张安顺现场的重要讲话,并听取和审议了第十一届州政协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自2012年1月当选为第十一届延边州政协常委以来,邹忠全董事长恪尽职守,心系家乡,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围绕关系国计民生的重大问题,积极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建设幸福、美丽延边做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当选第十二届州政协常委后,邹忠全董事长表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进一步加强学习,增强作为州政协常委履行职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绝不辜负各级领导和延边州人民的期望,不仅要在州政协常委会这个层面上积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更要为延边州企业和各界群众反映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并进一步将企业做优做强,为解决社会就业、参与社会扶贫事业、公益事业、慈善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