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美容健身>> 正文

干燥寒冬去角质不如防角质 绿之韵美容专家为你献招

发布: 2012-12-22 10:05:49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冬季容易困扰美眉的问题就是皮肤容易干燥,角质容易变厚。所以每到秋冬季节,各类美容杂志就要开始强调定期去角质,但事实上,去角质有时反而会给皮肤造成伤害。“去角质,不如防角质!”把问题扼杀在摇篮里,即使扼杀不了,也要尽量控制它的势头,这就是最新的绿之韵美容专家的护肤方案。
  既然不能太频繁地去角质,那么去角质的频率该如何把握呢?绿之韵美容专家建议,皮肤薄的美眉,不化妆的情况下,一个月做一两次去角质就完全够了;化妆的话,一个月去角质也绝对不要超过四次。皮肤厚的美眉,不化妆的,一周去一次角质,化妆的,两周去角质两到三次即可。当然,这不是标准,还需要根据所在气候和个人情况而定。
  冬天不能过度去角质
  在冬季里,很多人的皮肤会干燥,皮肤会有脱皮、掉屑的情况出现,如皮肤水分够的话,皮肤就不会有脱皮和掉屑的情况出现。特别在秋冬季节里,皮肤相对容易干燥和敏感,护理好角质不容忽视,不能过度去角质,过度去角质不但会使皮肤失去抵抗能力,还会导致过敏发炎或红血丝等症状出现。
  除此之外,防角质还有哪些功课要做呢?
  第一步 保湿
  日常生活中要拥有理想的角质层,第一步就要把保湿做好。每天洁面时要耐心清洁每个细节部分,例如鼻翼、嘴角、太阳穴等位置,用洁面品的泡沫,以快速打圈的手法把毛孔里的污垢排出;然后化妆水可以用两层(化妆水包括洁肤水、柔肤水、爽肤水),第一层,洁面后用洁肤棉沾上清洁力为主的化妆水拭擦,可以使化妆棉在拭擦的过程中做第二次清洁并减低角质堆积,第二层则用量多一点稠一点精华类的化妆水,用手直接拍到脸上并按摩直到皮肤吸收呈水润状态,按摩可以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皮肤吸收营养和水分多一点,角质层就不容易老化,而且角质层可以更健康一点,从而吸收之后的保养品也事半功倍。
  第二步 防晒
  平时除了要做好补水保湿以外,许多美容达人都强调要重视防晒。到了秋天冬天,美眉认为补水就好了,不需要防晒了,其实冬天依然有紫外线照射,而且冬天的云层比夏天的薄,阳光更容易直接照射到皮肤上,紫外线易令皮肤缺水,产生色斑,加速皮肤老化,所以防晒绝对不能马虎。
  第三步 不要忽视电脑前的保养 
  到了彩妆部分,建议喜欢化妆的美眉用有防晒功能的粉底。据介绍现在很多粉底工艺都做得很出色,而且还有护肤和预防粉刺的配方,一方面质地很轻薄,另一方面还有修颜和阻隔粉尘污染的作用。此外,粉底使用的量也很重要,不要厚厚地在脸上糊一层,这样皮肤会没办法呼吸,只用一点点,拍匀,然后晚上一定要卸妆,并且要用两层保湿水保湿。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