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美容美容健身>> 正文

4招护手 保护女人第二张脸

发布: 2012-12-22 10:03:47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女人的手有着女人第二张脸的美称,可见保护双手有多重要。当然这也会成为你饭后推脱刷碗的借口,不过保护双手,你更应该这样光明正大的做。
  护手诀窍1:随身携带护手霜,改变皮肤紧绷
  冬季空气较为干燥,手部肌肤一直暴露在特别干燥的环境中,就会缺水变的皮肤紧绷。因此随身携带护手霜是护手的最基本工作,每次洗完手后或者是感觉皮肤干燥时都可以及时的涂抹护手霜。如果皮肤干燥的情况非常严重,可以在晚上临睡的时候用质地丰盈的手霜均匀的涂满手部肌肤,然后再用双手互相按摩至吸收,最后戴一双全棉手套再睡觉。早上起来后双手往往看起来会更加的细腻有光泽。另外,洗手时,最好使用多脂性香皂或是洗手液,这样可以防止使用普通肥皂带走皮脂腺的油脂。
  护手诀窍2:轻柔去角质,让皮肤变细腻
  想改善手部粗糙的皮肤,最省事的招数就是先用温水浸泡,然后用磨砂膏或是含有磨砂微粒的洗面奶慢慢的在双手上按摩,10分钟后用清水把双手清洗干净,这样可以帮助手部肌肤恢复柔嫩。如果是相对顽固的死皮及厚角质层,最好在温水中添加两勺食醋,然后充分浸泡双手,持续几分钟后同样要用清水洗净,再辅以磨砂膏便可以把已经软化了的死皮和角质层去掉了,之后要记得及时把手擦干,抹上含有大量维生素的护手霜。
  护手诀窍3:按摩+手膜,抗衰老
  选择含有丰富的维生素E的护手霜,这可是防止手部肌肤提前老化的重要环节。睡前可以使用玫瑰、山茶花、乳香等纯天然精油轻轻的按摩双手,这样可以有效的紧致松弛的肌肤。若手部皱纹越来越明显,可利用蜂蜜与酸奶自制手膜,每隔一日敷用一次,对改善双手的衰老状况有很好的作用。
  护手诀窍4:护甲底油强效滋润,减少倒刺
  冬季气温下降速度较快,空气水分含量也明显得减少,这样会让指甲本身的生长趋向不健康。因此在这特殊的时期最好不要做美甲修饰,因为美甲材料很可能会让指甲变薄,强度也会相对减弱,而粘贴装饰物所用的胶水也会伤害指甲的。建议秋冬时节最好把指甲修短修整齐,指甲边缘尤其要处理干净,平时在指甲上涂抹一些起滋润作用的护甲底油以及专门预防倒刺的甲缘护理油。多吃含有维生素B2的食物也可以有效地预防“倒刺”的产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