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发布: 2012-12-19 10:21:47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学习、贯彻“十八大”,成为现阶段的首要政治任务。为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认真学习、理解、领会和实践“十八大”精神,在集团公司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12月18日,绿之韵集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成功召开。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中国区)执行总经理龚振、市场营销中心(中国区)副总经理谌献军、绿之韵集团党支部书记许达仲等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办公室主任冯红主持。
 
\
 
  绿之韵集团党支部书记许达仲在大会作了题为《学习十八大精神,坚持理想信念》的学习辅导报告,报告针对党的“十八大”会议的特点、过程以及会议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从“十八大”要点、关键词、新要求、新特点、党章修改等几个方面重点解读了党的十八大会议有关文件精神。对胡锦涛同志所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十八大报告中的旗帜路线、指导思想、腐败问题、司法、未来目标、工作成绩、政治体制改革、党建工作、党内民主、军队建设、台湾问题、国际事务等12个重大主题进行了逐条阐述,全面解读了报告的精神实质。辅导报告联系实际,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许达仲书记将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总结为四大显著特点:一是党的十八大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历史影响;二是党的十八大报告起草和党章修改工作是发扬党内民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全党意愿的反映和全党智慧的结晶,大会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三是党的十八大代表既具有先进性,又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四是党的“十八大”展现了团结、民主、开放、求实的特点。
 
\
 
  绿之韵集团执行总经理龚振在听完辅导报告后,欣然登台与大家分享学习心得,他激情洋溢地说:“听完辅导报告感到心潮澎湃、受益匪浅。治国和治企实际上是一个道理。当前,社会市场竞争无处不在,绿之韵要保持每年5个亿的增长目标,必须提升思想、境界,优化方式方法,加强政治、思想和制度建设;同时,全体员工必须树立强烈的忧患意识,认真客观分析企业发展的内外部环境,只有不断提升自我素质和能力水平,才能参加战斗,才能打好仗,才能打胜仗。”
  在学习会上,董事常务副总裁劳嘉针对如何认真贯彻好这次会议精神,如何将十八大的精神与绿之韵集团的工作实际联系起来等问题作了重要发言。她指出,绿之韵集团既是党的一个基层组织也是一个基本经济组织,在企业谋发展过程中,要紧密结合党的思想指导,做到立足岗位职责,践行十八大精神,切实以十八大精神指导企业改革发展。空谈误国,实干兴企;直销行业,不进则退,慢进亦退。“实干”二字的深意,既在于“埋头苦干”,更在于“认准了就干”,她要求党支部组织要深入基层员工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要把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与企业经营发展实际工作相结合起来;把发展企业放在治理国家的层面和高度来思考,找准方向,解决问题。她要求各部门结合工作实际,科学、周密布置工作计划,全体员工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实现绿之韵集团2013年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真正把绿之韵健康产业做强、做大、做稳、做长久。
  胡国安董事长作出重要指示,党的十八大报告给集团公司的进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动力。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和非公经济党建工作先进单位,我们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统一到绿之韵持续、健康和跨越式发展上来,以绿之韵人的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