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广东太阳神>> 正文

太阳神参加枣庄市直销企业监管工作会议

发布: 2012-12-19 10:12:43    作者: 未知   来源: 太阳神  

  2012年12月7日,由枣庄市工商局组织举办的“枣庄市直销企业监管工作会议”隆重召开。枣庄市工商局副局长马洪军、工商局公平交易局局长徐福堂及辖区各分局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太阳神及安利、完美等11家直销企业代表共同参会。
  会上,太阳神等各直销企业代表汇报了本企业2012年度在枣庄地区的运营情况,并共同宣读了直销企业自律管理倡议书及直销企业管理规范承诺责任书,郑重承诺从自身做起、严格自律、规范经营,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完善周到的服务,做社会优秀的企业公民,共同维护直销良好的市场环境,促进社会的健康和谐发展。
 
\
会议现场
 
  随后,马局长总结了过去一年枣庄市直销监管工作情况,并部署市工商局下一步的工作任务。马局长明确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直销企业一定要不断完善自身制度建设,强化守法经营意识,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感。同时表示,作为市场监管的主要职能部门,枣庄市工商局在日后的市场监管中将继续深化建立健全直销监管的长效机制,加强执法队伍的建设,不断提高直销监管工作水平。
  太阳神作为一家有着24年悠久历史的保健品企业,自直销业务运营以来,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合法守信经营,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积极承担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未来太阳神还将一如既往,全力配合支持政府部门的有关工作,为直销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和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企业绵薄之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