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中国民主建国会主席陈昌智会见致明德邹忠全

发布: 2012-12-18 14:01:09    作者: 未知   来源: 致明德  

  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在北京开幕。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国民主建国会主席陈昌智代表民建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会后,陈昌智热情接见了中国民主建国会会员、北京致明德集团董事长邹忠全。
 
\
图为: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国民主建国会主席陈昌智接见邹总
 
  在双方会见时,邹忠全董事长在第一时间向陈昌智主席汇报了致明德集团目前的发展状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思路,他在汇报工作时说:致明德在稳固全国内地市场的同时,将继续扩大海外事业的开拓和发展,把中国五千年传统中医药文化继续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让更多的人了解并接受中国本草制剂文化。
 
\
图为:邹总向陈昌智主席汇报工作以及企业发展情况
 
  陈昌智主席在会见邹忠全董事长时,详细的询问了邹总的工作生活以及致明德公司的发展情况,同时他还指出,发展民族产业,对中国经济的发展以及民族的伟大复兴具有突出的重要意义,民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全面推进自身建设,提高整体素质;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各级组织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团结带领广大会员与所联系群众投身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把民建建设成为适应新时期发展要求的、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参政党。同时他还勉励邹忠全董事长,作为中国民族产业发展的践行者,中国民主建国会中的一员,要时刻牢记历史使命,在新形势下为国家的发展、民族的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
 
\
图为:邹总与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中国民主建国会主席陈昌智合影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