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中国区域年会召开 2013年剑指300亿元

发布: 2012-12-18 11:00:20    作者: 未知   来源: 安利  

  纽崔莱与中国奥运体育代表团再续八年精诚之约,奥运冠军孙杨分享自己与安利产品的"不解之缘",雅姿推出全新品牌内涵Forward Beauty......12月6日至8日,安利(中国)2012区域年会在广州、上海、北京三地相继举行,在对绩优营销人员表彰的同时,公司透露一系列举措和信心,助力营销伙伴开拓事业。
  即将过去的一年里,金融危机依旧笼罩全球,中国经济发展也进入新世纪以来最困难时期。面对复杂莫测的市场环境,安利业绩却逆势增长,在生产研发、产品品牌、营运支持等各方面都取得长足进步。公司的强劲发展,离不开营销伙伴的勤奋开拓。年会现场,营销精英手捧鲜花走上舞台,接受公司的隆重表彰。
  在接下来的市场环节,各项品牌新举重磅迭出。首先,纽崔莱宣布将在2013年推出第一款中草药营养保健食品银杏苁蓉片,以及不含乳糖和胆固醇的多种植物蛋白粉。同时,与中国奥委会再续精诚之约,成为2013-2020年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营养保健食品。一直以来,纽崔莱以其高度的安全性和产品品质,得到了奥运健儿的由衷信赖。为中国男子游泳首夺奥运金牌的小将孙杨特意来到年会现场,分享伦敦夺冠背后的故事。他表示,自己从8岁开始,就一直食用纽崔莱蛋白质粉、维生素、钙镁片等,坚持了13年,可以说,纽崔莱一直陪伴着自己的奥运夺冠之路。
  此外,雅姿也宣布将在2013年推出全新品牌内涵Forward Beauty,以Discovery(探寻)、Imagination(畅想)、Invention(创新)为核心要素。探寻意喻雅姿遍寻世界每个角落,探索珍稀而有益的天然成分;畅想揭示雅姿荟萃500多名科技精英及趋势预测专家构建全球性研究网络,凝聚巅峰智慧,预测潮流趋势;创新意指雅姿云集全球皮肤健康领域的权威专家组成科技顾问委员会,并与前沿皮肤科研机构及院校密切合作,研发创新的美容方案,目前已获得183项全球专利。契合全新品牌内涵,雅姿将在2013年华丽蜕变,陆续推出多款产品,不断拓展美丽疆界。
  除了产品品牌持续添注动力,不断向好的外部环境和公司明晰的发展战略,亦将为营销伙伴带来成功引擎。黄德荫总裁表示,到2020年,中国将有4亿人口年收入超过10万。因此,中国市场大有可为。2013年,公司业绩将努力突破300亿元大关,在继续为数十万人提供事业良机的同时,公司还将全面推行年轻化策略,赋予安利青春、时尚、活力的特色,为年轻一代营销精英的成长打稳根基;也将继续优化管理、强化支持,为大家带来更好的服务。
  三区年会上,美国安利公司董事长史提夫·温安洛先生和安利大中华总裁颜志荣先生、安利(中国)总裁黄德荫先生、安利大中华营运总裁侯伟德先生等公司高层亲临现场,与伙伴们共同见证了光荣绽放的美好时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