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绿之韵>> 正文

绿之韵湖南分公司举办直销员职业培训考核

发布: 2012-12-17 10:30:44    作者: 未知   来源: 绿之韵  

  为了提升所属直销员从业素质,明确直销员的权利义务和行为准则,切实规范直销员从业行为,促进市场有序稳定发展,2012年12月12日,绿之韵湖南分公司举办直销员职业培训,并于培训后进行了严格的职业考核,来自湖南各省市近200名经销商参与考核。
 
\
 
  作为湖南省直销业的领头羊,绿之韵集团在经营过程中始终坚持“低调运作,行业自律”的宗旨,在董事长胡国安“规范经营源于使命,推动直销行业规范有序发展是所有直销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精神的指示下,把规范市场运作,提高从业人员素质作为企业长远发展的根本。会上,绿之韵集团湖南分公司经理、直销培训员张薇向参加培训的经销商讲解了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主动规范自身行为、不断提升从业素质的重要性,使现场的直销员对此次培训和考核的意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为加强直销员的责任意识和行为规范,绿之韵集团国际商学院讲师,直销培训员陈敏在培训中讲授了课程《直销员教程》,详细讲述了直销员必须了解的行业发展现状、公司概况、直销员相关权利义务和行为规范、在从业过程中需注意的事项等,使参训经销商对自身的职业有了更深的理解。绿之韵集团公共事务部经理黄莎莎在培训中讲授了课程《行业自律,低调运作——做一个高素质的直销人》,深入浅出地分析了“行业自律、低调运作”这一具有绿之韵特色的经营理念,讲解了其深刻含义和必要性,让经销商明确了自律和低调在市场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意义。
  在职业培训课程结束后,全体参训直销员参加了职业规范考核。按照绿之韵集团直销员相关管理规定,只有考核合格的经销商才能获得绿之韵集团直销员从业资格。
  在9年的从业历程中,绿之韵集团始终以行业自律、规范运作为准则,要求所有直销员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并通过各种形式加强对经销商的规范教育。直销员的职业培训及考核已经成为绿之韵集团的常规培训之一,为市场的有序、稳定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