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非法传销打传前线>> 正文

土木建筑学院举办“远离传销、珍爱生命”报告会

发布: 2012-12-17 11:32:29    作者: 任少伟   来源: 土木建筑学院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强化校园安全文化教育,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健康的育人环境。12月13日,在北校区北实402教室,土木建筑学院举办“远离传销、珍爱生命”学生安全法制报告会,近160名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
 
  报告会上,土木建筑学院2012级辅导员结合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 围绕着什么是非法传销、传销的实质和传销的危害、如何预防陷入传销、如何安全逃脱传销组织等方面,深度剖析“洗脑”之术全过程,全面分析了高校大学生误入传销组织的原因,提出应对策略。并现场发起“远离传销、珍爱生命、打击传销”的倡议书,得了同学们的积极热烈响应。
  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生活中增强对于非法传销活动的防范意识,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现代大学生。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