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学习十八大 今正举行平湖蓝徽爱心公益行动

发布: 2012-12-13 13:41:30    作者: 未知   来源: 今正康健  

  2012年12月8日,今正康健“传承大爱 一路远行——学习十八大精神 蓝徽爱心公益行动(平湖)站”隆重举行。本次会议出席嘉宾近三百人,在今正驻平湖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
今正康健健康专家肖幼群教授讲解慢病干预防治知识
 
  当地时间下午13:30分,在主持人温馨的问候声中,会议拉开了序幕。现场嘉宾们十分热情,今正康健健康专家肖幼群教授为大会进行了致辞并讲解了慢病干预防治的相关知识。肖教授就当前糖尿病人群面临的各种疑惑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着重提出了今正倡导的健康生活新标准,糖尿病康复新理念“4R”同步介入法。肖教授表示,目前世界上针对糖尿病最有效的无疑是戴可普胶囊,它采用高科技萃取技术从阿拉斯加洋葱、苦瓜籽、黄瓜籽、苦荞麦中提出具有生物活性的降糖因子等物质,能安全无副作用的控制糖尿病。肖教授的讲解让参与嘉宾醍醐灌顶,身心俱欢,健康有了希望。
 
\
服用戴可普康复的的糖尿病朋友的现场真情分享
 
  亚之星戴可普降糖胶囊无愧于为点燃2.5亿糖尿病患者的生命之光。在今正科学的健康服务管理下,全国已有数万的患者受益。几位曾经饱受糖尿病并发症折磨,如今身体完全康复的朋友来到现场和大家真情分享,他们用自身的经历、自身的痛苦、自身的转变阐述了戴可普的神奇,这是一个历史性时刻的见证。
  蓝徽爱心公益行动是一种精神的号召,是一种力量的升华。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今正康健蓝徽爱心大使促进委员会代表授予了平湖首批蓝徽爱心大使荣誉证书、爱心大使徽章。在爱心大使们庄重而严肃的宣誓仪式中,我们看到了平湖未来的希望,中国乃至世界未来的希望。我们相信,爱心大使们必将履行他们的誓言,带领全民为阻击慢病而努力奋斗。
 
\
平湖首批蓝徽爱心大使宣誓仪式
 
  公益是伟大的,在今正康健员工们积极阳光的今正司歌《远行》手语操的表演中,本次平湖蓝徽爱心公益行动启动会议进入了尾声。让大家都感到欣慰的是,活动虽然结束,但是蓝徽的精神却永远没有结束,它已经深深的印在了人们的心里,直到永恒。
 
\
今正员工激情阳光的司歌《远行》手语操表演
 
  会议过后,很多参会嘉宾都意犹未尽,纷纷找到工作人员进入更加深入的了解,咨询。我们相信,本次“传承大爱 一路远行——学习十八大精神 蓝徽爱心公益行动(平湖)站”的成功举行,将标志着今正康健在平湖的事业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关注合法直销 2013-01-02 22:35:12 来自 IP:61.184.206.*
住家创业的时代已经席卷而来,21世纪的今天已经进入了电子商务的高速发展期,每个人都可以足不出户通过一台电脑坐在家里轻松赚钱!一台电脑、一杯咖啡,在家穿着睡衣就可以开始你的工作,没有时间限制,没有地域选择,没有学历限制。相信您如果认真的来了解我们这个项目,或许将成为你命运的转折点。因为,一个全新的商机已经来到我们身边。一个最佳的事业平台就在我们面前。只要您能打开心门,对您的人生就将会有至关重要的启发或者改变。 qq502451140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