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雅芳(中国)>> 正文

雅芳全球裁员1500人 退出韩国和越南市场

发布: 2012-12-12 15:37:33    作者: 未知   来源: 腾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上午消息,美国化妆品巨头雅芳产品公司(Avon Products Inc.)周二表示,该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员约1500人,并且退出韩国和越南市场。这些措施也是雅芳在11月宣布的一项扭转计划的一部分。
  雅芳曾在上个月宣布将股息降低了近74美分,并且公布了一项扭转计划。由于雅芳在全球关键市场继续面临困难,根据扭转计划,雅芳将采取措施使公司在接下来几年内削减数亿美元成本。雅芳预计最新一轮重组将导致公司付出8000至9000万美元的税前重组成本,其中有5000至6000万美元将被记入今年第四季度财报。雅芳预计采取这些措施,将使公司实现20%的总成本节约目标。
  据悉,更高的产品成本、不利的汇率变化以及雅芳在巴西、美国、俄罗斯等关键市场继续面临困难,这些因素使得雅芳今年第三季度利润大幅下滑。业内人士预计,雅芳将会采取更多措施以实现节约成本的目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隆力奇飞鹰雪迪 2012-12-23 00:22:22 来自 IP:59.45.52.*
隆力奇复合型电子商务完全解决传统营销的弊端: 1.有大量的人脉资源可供沟通(网上开发) 2.在家创业不需要额外的开支(网上交流) 3.每天大型网络聚会凝聚团队(网上培训) 4.没有任何业绩压力有钱有闲(网上交易) 事业QQ603537871 http://user.qzone.qq.com/603537871 http://www.llqfya9.com/?u=227 http://www.fyxt.cn/opp/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