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邹忠全出席 致明德首尔召开韩国市场启动大会

发布: 2012-12-12 10:27:47    作者: 未知   来源: 致明德  

  2012年12月7日,集团公司在韩国首尔隆重召开了“致明德韩国市场启动暨产品说明会”,正式宣布了韩国市场的启动,并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 
  在隆重而热烈的启动现场,嘉宾云集、精彩纷呈,前韩国总统办公室主任金德龙、延世大学著名教授John Linton、原总统办公厅宣传部长崔富吉、汉成日报社社长郑基华、未来生命工学研究所朴世弼、EXART株式会社姜东九等30多名韩国贵宾到会祝贺,致明德集团公司董事长邹忠全、全球执行总裁信仰东、致明德集团副总裁兼韩国BTN健康管理株式会社金宪等公司高层领导亲临现场,在韩国市场优秀市场精英近2000人的共同关注下,隆重的韩国市场启动仪式成功举行,标志着致明德集团公司在海外市场的整体发展将取得更加广阔和快速的发展!
 
\
图为邹忠全董事长为大会致辞
 
\
图为邹忠全董事长接受韩国著名画家闵泰泓赠送的作品
 
  会上,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副会长、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致明德集团公司董事长邹忠全先生首先做了精彩的致辞并接受了韩国著名画家闵泰泓赠送的作品。他谈到,韩国是东亚重要的经济体,勤劳、智慧的韩国人民,在健康养生方面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五清通体组合在韩国深受广大人民的喜爱和推崇,韩国市场快速的发展,让我们看到了绿色健康排毒市场的无限潜力,迎来了这个正式启动的难忘时刻! 随后,邹总从科技、市场、文化三个方面剖析了致明德的发展之路,并勉励大家一定要秉承集团的理念与文化,让绿色本草品牌在韩国生根发芽,造福于每一位韩国民众!
 
\
图为信仰东总裁详细讲解韩国战略规划
 
  随后,致明德集团公司全球执行总裁信仰东为与会者详细解析了集团公司韩车战略发展规划,并从市场扶持、产品策略、教育培训、政策支持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充满激情的发言,详细勾画了韩国市场发展的美好前景,得到了现场经销商的经久不衰的热烈掌声。
 
\
图为韩国市场启动仪式的现场
 
  随后,在近2000名韩国优秀精英的欢呼声中,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副会长、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致明德集团公司董事长邹忠全,致明德集团公司全球执行总裁信仰东,致明德集团副总裁兼韩国BTN健康管理株式会社社长金宪,致明德国际集团东亚区执行总裁崔基春,致明德国际集团韩国区执行总裁金皓共同开启了致明德韩国市场启动仪式。在浓烈的现场气氛中正式启动以韩国为中心的致明德东亚市场,场面宏大壮观,气势磅礴,整个大会达到了最高潮,也让在场者满怀激情和信心地期待致明德全新健康时代的来临!
 
\
图为致明德健康管理顾问金承元作产品讲解
 
  启动仪式后,致明德集团公司健康管理顾问金承元先生从专业的角度对产品做了详细的讲解。五清通体组合作为一款中华五千年传统本草与现代高科技完美结合的产品,24小时就可以全面轻松的排出体内深层的毒垢垃圾,其产品原料完全是天然本草提取,无任何毒副作用,服用非常安全。细致精确、绘声绘色的讲解,博得了在场经销商们的阵阵掌声。
 
\
图为获奖经销商合影留念
 
  在此次盛会上,集团公司对韩国优秀经销商进行了隆重表彰和鼓励,他们分别获得了苹果IPAD 和具有国宾之礼美誉的“龙凤呈祥漆线雕”艺术品。这是对他们在韩国市场筹备的三个多月来辛勤努力,为韩国市场成功组建做出积极贡献的回报和奖励。
 
\
图为致明德国际集团韩国区执行总裁金皓作市场发展分享
 
\
图为致明德国际集团东亚区执行总裁崔基春作市场发展分享
 
  同时,致明德国际集团韩国区执行总裁金皓和致明德国际集团东亚区执行总裁崔基春上台作了精彩的市场发展分享。 
  会议在隆重而热烈的掌声中圆满成功。我们相信,韩国市场作为集团公司东亚战略性的发展需要,将以昂扬的姿态站在国际发展的前沿,专注于健康领域的领军企业,帮助更多人获得健康、并带领大家在国际化事业大平台上取得辉煌成果。 
  在未来,致明德集团公司将不断开拓创新,强化基础管理,运用先进的信息化管理系统,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品牌、一流的信誉服务于广大经销商,并帮助更多的人获得事业上的丰收,不断创造更多的发展奇迹,为民族本草造福于全人类做出自己的贡献。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