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今正康健携手夕阳红 蓝徽爱心公益重庆站举办

发布: 2012-12-10 18:11:54    作者: 未知   来源: 今正康健  

  2012年是今正繁忙的一年,2012年又是今正对慢性病做出巨大贡献的一年。继11月传承大爱 一路远行——学习十八大精神 蓝徽公益行动(重庆)站启动以来,全国各地争相贯彻蓝徽公益精神。应重庆夕阳红老年团体所邀,12月5日,北京今正康健科技有限公司与其联合主办了本次蓝徽爱心公益活动。
 
\
今正康健携手夕阳红共同打造蓝徽爱心公益行动
 
  本次活动由北京今正康健科技有限公司,重庆夕阳红大坪工作部联合主办,于当日上午8点半在重庆市渝中区大坪万有康年酒店隆重举行。本次会议到会嘉宾500多人,座无虚席。在全体今正员工与夕阳红成员的共同努力,参会嘉宾的支持下,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这标志着今正携手社会团体,弘扬蓝徽精神将是社会发展的趋势。
 
\
今正康健总裁助理王博先生为大会致辞
 
  今正是一个至善的企业,这是全体参会嘉宾心里最真实的体会。会议在今正康健司歌《远行》激昂的旋律中拉开了帷幕,今正康健总裁助理王博先生为本次会议致辞,王总真诚的感谢了参会嘉宾们的莅临,并感谢他们对今正一贯的支持。王总表示,今正一直以来,都是以善为企业文化,以阻击慢病为目标,在全国公益协会的支持下,发起了致力于人类健康的蓝徽爱心公益行动。作为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华糖尿病协会副会长单位,今正康健在今后的过程中,将为更多的慢性病人群带去更多的福音。
 
\
今正康健市场服务管理中心经理王世龙和嘉宾分享糖尿病知识、蓝徽信息
 
  今正康健市场服务管理中心经理王世龙先生为参会嘉宾讲解了糖尿病的相关知识、干预与防治知识,并郑重的介绍了亚之星戴可普降糖胶囊的神奇效果和使用方法。最后,在众人期待的心情下,王经理介绍了“蓝徽爱心大使“及其公益行动的意义和宗旨。王经理的讲话震撼了现场所有观众的心声,掌声经久不衰。
  蓝徽爱心公益行动是今正全力打造的,亚之星戴可普降糖胶囊的神奇效果是有目共睹的。今正康健健康管理服务对象现场的真情分享让嘉宾们都十分激动,健康的希望就在眼前。掌声不由自主的响遍了全场。
  在参会嘉宾们心情的澎湃中,重庆夕阳红大坪工作部长周永川先生发表了讲话,他表示这么多年来,今正是他遇到的最为可贵的企业,这是一个至善的企业,对今正康健,他只有深深的敬佩。能与这样的企业一起推广开展蓝徽公益行动,他很高兴也很荣幸。同时,周部长也表示今后将加深与今正康健的合作,共同为人类健康事业奉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
重庆夕阳红大坪工作部长周永川先生为大会致辞
 
  本次今正携手夕阳红蓝徽公益行动的成功,标志着将有更多的社会团体加入今正致力于人类健康大业的道路,这是一个里程碑式的开始。我们坚信,今正康健倡导的健康生活新标准将会走进全国、全世界的每个角落。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