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第八届中国直销风云榜完美落幕 保罗满载而归

发布: 2012-12-10 17:56:24    作者: 未知   来源: 保罗  

  2012年12月6、7日由世界直销(中国)研究中心主办,《知识经济·中国直销》、直销百科网协办的2012(第八届)中国直销风云榜在重庆隆重举行,保罗生物常务总裁、全球营销中心总裁陈湛先生,保罗生物副总裁、全球营销中心副总裁胡杰女士,保罗生物副总裁、全球营销中心副总裁周长国先生,保罗生物副总裁、全球营销中心副总裁张博先生,保罗生物市场拓展部总监王志强先生以及保罗生物30多名优秀代理商参加了此次会议。
 
\
 
  据了解,“中国直销风云榜”是中国进入直销以来第一个、同时也是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综合性行业排行榜。该榜单的所有候选名单皆由承办方特邀专家委员就2012年度的行业发展情况进行提名,同时综合了各个企业以及系统的自荐,综合整理形成,最后通过广大网民投票选出,全面保证了榜单的权威性、客观性、权威性。
 
\
陈湛先生登台领奖
 
  此届中国直销风云榜以“中国经济新力量”为主题,在颁奖盛典现场共颁出了2012年度的贡献榜、潜力榜、价值榜、风云榜四大榜单,而首先颁出的贡献榜中最具竞争力系统奖就被陈湛先生所创建的保罗成功系统一举夺得,使保罗生物成为了(第八届)中国直销风云榜颁奖典礼上第一家登台领奖的直销企业,除此之外,陈湛先生还被评为“2012年度最具价值经理人”;保罗生物荣获“2012最具潜力企业奖”,保罗生物的产品则被评为“2012最具价值产品奖”。直到典礼结束,保罗生物共获得四大奖项,甚至超越了已经取得直销牌照的企业。一时间,保罗生物成为了中国直销风云榜上最受瞩目的新星。在现场的每一位保罗精英脸上皆洋溢着澎湃的激情、胜利的喜悦和无限的自豪,这些奖项对于他们来说更是对自己的肯定和鼓励。
 
\
周长国先生上台领奖
 
  针对保罗生物在此次颁奖典礼上收获的成果,陈湛先生表示:获奖必然是一种荣誉,但它更是直销行业的荣誉,这意味着媒体对行业发展和繁荣的深切期待与艰辛付出。获奖更是一种责任,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责任,不断创新、服务行业、促进发展的责任。
 
\
张博先生登台领奖
 
  2012年对于保罗生物来说显然是丰收的一年,它的成功来源于企业领导人的正确引领以及每一位保罗人不曾怠慢的辛勤付出,所以保罗生物所取得的每一个阶段的成功都是一种必然。在即将到来的2013年,保罗生物将继续勇往直前、不断创新,把保罗生物的直销事业推向一个崭新的高度。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