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致明德再获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优秀产品奖

发布: 2012-12-08 09:42:49    作者: 未知   来源: 致明德  

  12月3日,第12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2012(中国)广州保健节欢迎晚宴暨年度颁奖典礼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致明德公司生产的吾清口服液再次获得优秀产品大奖。
 
\
 
  此次博览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中国保健协会主办与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是中国唯一在国家商标局上报注册的品牌展览会,在国内及国际保健行业极具权威性。 此次主办方还特别邀请了市场策划领域的新型观众以及将近3000名海内外保健行业的专业观众齐聚广州,共享行业盛事。 
  中国保健协会理事长张凤楼,国务院参事、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秦小明,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栾成章,中国保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华锋,中国社会科学院食品药品产业发展与监管研究中心主任张永建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集团公司行政事务管理中心总监朱芮颖代表公司出席颁奖晚宴。 
  国务院参事、中国保健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秦小明首先致辞。她表示,每年一度的中国保健博览会是中国保健产业展示形象和推出新产品的盛会,也是展示行业发展现状与企业交流、宣传的平台。希望通过该平台,促进企业间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推动保健产业良性、可持续地发展。本次博览会评选出的奖项,旨在激励获奖企业和企业家更好地投入研发,继续规范经营,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产品,同时也希望获奖企业能够更加注重品牌建设、科技开发创新,做引领健康产业发展的优秀企业。 
  致明德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优秀的产品品质、至诚至真的经营理念、蓬勃发展的速度赢得了国家各相关部门的肯定、市场的认可和社会各界广泛好评。此次博览会上,致明德公司生产的吾清口服液经过保健品行业相关领导和专家的层层筛选,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优秀产品奖,可谓实至荣归。也是对致明德人的努力和品牌推广最好的褒奖。
 
 
  作为中医本草品牌走向世界的领军企业,致明德集团一直为开拓海外市场以及良好运营都做着积极的努力和探索,并在近两年内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五清通体组合系列产品凭借其绿色安全的产品特性,相继通过了新、澳、韩、美、欧盟等国际权威机构的认证,远销国际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越来越多的家庭送去健康。 
  相信在集团公司国际化发展战略一步步的推进下,在全球化大格局构架的一步步筑成的过程中,集团公司将倾力把致明德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健康产业集团,让世界感受到中医本草的独特魅力,让中医本草造福全人类!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