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致明德举办健康与财富论坛 势在引爆西南市场

发布: 2012-12-07 09:38:32    作者: 未知   来源: 致明德  

  2012年12月1~2日,致明德聚鑫联盟西南市场300余人到会的《健康与财富论坛暨市场运营技能培训会》在云南省昭通市成功举行。致明德国际商学院刘长清院长、致明德国际市场运营管理中心杨斌总监、聚鑫联盟领袖杨剑老师应邀出席并做了精彩分享。
 
\
 
\
 
  致明德国际市场运营管理中心杨斌总监,首先代表集团公司领导为本次大会致辞。他以“弘扬中医本草文化、造福全人类健康”为题,回顾了致明德国际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同时也对公司全面实施系统化的市场运作和运营战略进行了阐释。
  致明德国际商学院刘长清院长的《致明德价值远景》演讲,以其诙谐幽默的独特表达方式,让在场的每位参会者个个细胞都发生颤动,让与会者在非常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得以心灵的震撼和启迪。
 
\
 
 
  聚鑫联盟领袖杨剑老师的演讲,其格局、气度、大手笔和激情无不让人折服,“把爱与关怀付诸于实际行动,去帮助我们的更多的合作伙伴一起成功”。身体健康、心灵健康、财富健康的理念深入人心,与会人员激情万分,纷纷表示要将致明德排毒事业进行到底!
  《市场运营技能培训会》上,来自贵州、四川、重庆、云南等市场具有丰富实战经验和骄人业绩的优秀领导人悉数上场传授成功秘笈。此次大会,精彩纷繁呈现,参会人员激情万丈、精神抖擞,势必会迅速引爆整个大西南市场。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