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其它企业>> 正文

保罗陈湛总裁出席直销发展论坛 树行业正气

发布: 2012-12-06 10:25:09    作者: 未知   来源: 保罗  

---保罗生物全球营销中心总裁出席“2012中国直销发展论坛”
 
  2012年12月1、2日,由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品市场工作委员会主办,世界直销(亚太)研究中心协办,北京海畴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承办的“2012中国直销产业发展论坛”在北京胜利召开,保罗生物常务总裁、全球营销中心总裁陈湛先生代表保罗生物应邀参加了此次论坛。
  据了解,本届论坛以“行业环境与直销产业生产力”为主题,内容板块包括“宏观经济形势报告”、“中国直销法制化7周年回顾与展望”、“行业环境专场研讨会”、“直销产业生产力源泉”专场研讨会、“百万圆桌高峰论坛”、“经销商素质与成长”专场学习板块、《中国直销行业党建工作报告》出版发布仪式、中国直销2012年度十大事件发布、直销行业共同公益活动启动仪式、“风云2012”亚太地区直销行业年度表彰典礼等。论坛内容丰富,流程饱满。
  此次论坛会上,在直销领域一直享有盛誉的保罗生物常务总裁、全球营销中心总裁陈湛先生向参会的上百位经济学家、行业专家、企业高管、系统领袖以及国家主流级媒体记者分享了自己从事直销行业二十多年来的成功经验。陈湛先生告诉大家,作为一个直销企业若想获得长久的发展,一定要在稳步中求创新,企业产品的发展不外乎有三个阶段,首先要用一款产品作为销售市场的敲门砖,做好做精这款产品,当市场达到一定的深度,再向广度发展,衍生出不同系列的多款产品,深度广度同时进行,进而再向更加广阔的领域再度创新发展,也告诫企业,在发展中不要求快,当产品的口碑和知名度被消费者熟知时,企业的品牌自然而然提升。
  另外,陈湛先生还表示:中国直销行业的发展历经坎坷,各种变相的直销把市场弄的乌烟瘴气,希望懂得真正直销理念的业内同行共同传播直销的正确理念,树中国直销的正气、回归直销的本源,相信在所有直销企业和从业人员持之以恒的珍惜和努力下,中国直销行业将成为让政府放心,让消费者安心,让更大的从业人员渠道疏通的商业领域。陈湛先生的一席话赢得在场人士的热烈掌声。
  由此界论坛可以看出,现在的中国直销行业正以迅猛之势向前发展,保罗生物作为直销企业的新星,在保罗生物总裁武庆先生、保罗生物副总裁刘杰女士以及保罗生物全球营销中心总裁陈湛先生的带领下定会以身作则,致力打造健康、合法的直销企业。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