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江苏隆力奇>> 正文

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建设美丽科技隆力奇

发布: 2012-12-06 09:35:04    作者: 徐之伟   来源: 隆力奇  

  举世瞩目的党的十八大工作报告提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绿色发展、循环发展、低碳发展”、“建设美丽中国”。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践行科学发展观,提高隆力奇的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切实推动发展方式转变,实现隆力奇又好又快和可持续发展。
  一、党的十八大提出了加快工业转型和建设美丽中国的宏伟目标
  在十八大报告中“改革”一词被提到了86次。30多年的改革开放,使中国成为了全球第二大经济体,而改革也被看作是揭秘中国奇迹的一把钥匙。目前举国关注的2020小康目标,只剩下3000多天的时间去实现,“改变”依然被看作是通向这个目标的必由之路。这也印证了党的十八大将贯穿改革开放精神。
  作为企业,作为建设祖国的一份子,我想要想增加企业效益就要不断创新。我希望所有的人能有一个创新,一个思想上的创新,一个行动上的创新,让隆力奇向强大、美丽、健康的发展目标阔步前进。没有创新就没有出路。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科技创新是提高社会生产力和综合国力的战略支撑。我们一要加强技术创新,通过建设创新平台、引进科技人才、推进产学研一体化等措施推进科技创新,源源不断地为产业转型发展提供技术支撑;二要加强市场创新,构建好销售网络,畅通销售渠道,做好售后服务;三要创新体制机制,以激发各类市场主体的活力、推进发展。
  工业是整个经济转型发展的主战场,要实现工业转型发展,就必须走出一条开放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融合发展、特色发展的新路子。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给子孙后代留下天蓝、地绿、水净的美好家园。有了生态文明,美丽中国就不是梦。坚持走绿色发展之路,有了生态文明才有美丽企业。
  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努力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十八大报告中,“美丽中国”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新词。绿色价值观引导的绿色政策、绿色生产、绿色消费逐步到位,一个美丽的中国才会如约而至。没有城镇化,工业转型发展就不可能有强有力的配套服务支撑。生态文明是与建设美丽中国相关的,生态文明建设的理论和实践必然会创造出一个美丽的中国。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结合隆力奇实际就是要把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摆在发展的战略位置来抓,全力推进隆力奇城镇化建设,紧扣转型升级,建设美丽科技的隆力奇。
  二、加快建设国际一流企业集团总部建设,发挥核心和统领作用
  国际巨型企业,特别是日化巨头非常注重企业集团总部的城镇建设。安利公司位于美国密执安州的一个小镇——亚达城、宝洁公司位于美国西西那提小镇等等。总部的小城镇建设始终保持总部的先进性,发挥着核心和统领的作用。
  美丽隆力奇小城镇围绕要素聚集、效益集约,优化产业空间布局。合理的空间布局可以促成经济要素的有效聚集。我们将综合隆力奇的区域位置、地理空间和要素分布与构成,科学布局,将产业重点布局于隆力奇美丽城镇区域内,使产业团地化发展,实现效益递延、环境美好的要求。
  我们要加快建设国际一流企业集团总部建设,保持隆力奇总部的先进性,发挥核心和统领作用。美丽隆力奇小城镇的标准,是从规划设计、基础设施、建筑个性、整体协调、文化底蕴、自然环境和公众口碑等方面。美丽的隆力奇,首先应该是一座健康发展的城镇,呈现出蓬勃的活力和对外界的吸引力。与城镇相关的重要环节,比如经济、环境、交通、医疗、文化教育等各个方面,都应该呈现出良性、低碳、生态发展的趋势。在隆力奇的美丽城镇化进程中,要包括科学的城镇规划、鲜明的城镇风格、优雅的城镇环境、创新型的城镇管理等方面。而在这些方面,我们恰好应该做、而且有能力做好!
  三、科技隆力奇、美丽隆力奇的发展规划
  为加速隆力奇国际化战略的进程,隆力奇斥资6亿元,建造世界一流的“智能化新工厂”,提升企业产品质量、档次、产能;为进一步实现产业转型和生产工艺的升级,隆力奇投资建造占地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的智能化化妆品净化生产车间、全自动原料仓库、材料及成品高架仓、自动配送系统,并对现有的设施、设备进行自动化、智能化的升级改造,建造符合GMPC标准的化妆品生产厂房,新建生物科技研发基地;计划引进德国GEA均质乳化锅、英国博朗的牙膏乳化锅、瑞典诺顿软管灌装封尾机、意大利ACMA全自动香波生产线、 GEA在线清洗系统、漱口水自动灌装生产线和液洗快速生产设备等高端化妆品生产设备。项目竣工投产后达到年产日用化妆品100亿元的生产能力。
  隆力奇斥资上亿元建造了全球直销中心;为丰富员工的生活斥资1亿多元完善基地配套服务设施(聚缘大饭店、快捷酒店、商业街、道观等)也已完成建设;未来几年,隆力奇还计划投资3亿元建造医疗美容和健康体检中心、投资2亿元的博物馆、投资1亿元建造健康养生休闲会所、投资2亿元建造“银发”健康俱乐部;投资10亿元左右建造世界一流的科研和品牌办公大楼及楼顶停机坪等。
  四、繁荣总部,赢在信心
  加大现场传播,占领更多消费者心域。耳闻目睹才能最直接的坚定信心,因此繁荣总部,建设美丽的隆力奇小镇是我们“集中优势巩固要塞强化总部”的重要举措,针对总部区域建设实现更有效的广告方式和现场传播手段。
  思想决定行为,大脑的神精系统控制着我们的行为举止也维护着我们行为的合理化逻辑,只有更多的目标消费者知道了我们繁荣的总部,我们才能得到被更多人选择的机会,因此,深度营销的第一关就是借助有效的广告传播让大量的目标消费群了解我们认同我们。
  赢得信心关键在于建立诚信度。赢得市场首先要赢得消费者和经销商的心,心忠诚了行为才能忠诚。上兵伐谋,培养顾客的直观忠诚度是实施深度营销的主要目的也是达成营销目标的根本保证,当我们在提高总部城镇品牌知名度的时候,品牌的可信度、美誉度以及消费者、经销商、合作伙伴对隆力奇总部现场的基础实力认知度也都有着相应的提高,我们才能算是真正的将隆力奇深入到了顾客的内心世界。
  五、创国际品牌,铸百年企业 
  “民族隆力奇、世界隆力奇、百年隆力奇”体现了我们的立场和信仰,是我们对未来的追求目标。我们的目标时刻激励着我们奋勇向前,拼搏向上。
隆力奇作为中国民族企业的典型代表,在经过整整二十七年的艰苦奋斗,经受了一次次的严峻考验,战胜了一个又一个艰难险阻,我们有能力有理由相信,我们已经是民族企业的翘楚,随着全球化战略目标的确定,我们的世界隆力奇的目标正在稳健推进,当然,我们最终的要实现的是百年隆力奇的美好愿景。
  隆力奇始终秉承以创新求发展的理念,积极实施企业文化战略,加大技改力度,加快新品开发,加速人才引进,加强内部管理,使企业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不断壮大,牢牢占据着本土日化行业的领军地位。隆力奇商标目前已在全世界183个国家注册,同时,已经在国内外成立八大研发机构,在马来西亚、南非、喀麦隆、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家,及台湾等地区成立销售分公司。主导产品覆盖欧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3年,隆力奇将在全世界30个以上的国家和地区成立销售分公司,全面打造隆力奇的世界品牌。
  我们一定要志向远大,加上持之以恒的努力,才能施展鲲鹏之志。当然,百年隆力奇的建设,需要我们的不懈努力,大志有恒是我追求的目标。隆力奇发展至今二十七年,距百年企业还有很大差距,但是我甘做中国百年企业的探索者。
  二十七年虽然短暂,百年企业的目标实现起来任重而道远,我希望我和我的团队紧牵手、共辉煌,打造一个学习型的隆力奇,一个有追求的隆力奇,一个健康、活跃的隆力奇,敢于创新的隆力奇。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