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三生中国>> 正文

三生广东分公司积极参加直销监管工作会议

发布: 2012-12-06 09:23:05    作者: 未知   来源: 三生  

  近日,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组织广州地区各直销企业召开了为期两天的直销企业监管经营工作会议。广州市工商局副局长庄振东先生、经济检查处处长杨晓平先生、副处长雷永雄先生等数十人出席了会议。
 
\
直销监管工作会议召开
 
  会上,雷永雄副处长通报了2012年广州地区打击传销以及规范直销工作的情况,他表示市局将高度重视打击传销和规范直销的工作,切实维护消费者的权益,以确保“三打二建”专项行动实际工作的全面落实。同时,各工商分局代表也针对2012年来打击传销工作方面所做出的各项努力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庄振东副局长发表了重要讲话,要求各直销企业加强法律意识,强化企业内部的管理,加强社会责任意识,加强公民法律意识,为维护行业的平稳、长远发展而做出共同的努力!
  杨晓平处长最后对会议取得了成果作了总结,并表示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促进直销企业与监管部门的良好交流,增强了对企业的了解和工作上合作。各直销企业要严格遵守《直销管理条例》《禁止传销管理条例》外,还要加强遵守《反不正当竞争法》、《反垄断法》、《广告法》等法律法规,保障直销行业更加规范健康的发展。
 
\
广东分公司外事经理郑华明代表三生(中国)发表演讲
 
  作为与会企业代表,三生(中国)广东分公司外事经理郑华明先生在会上全面介绍了公司情况和分享了三生企业的社会责任,并与各级领导及同行针对公司在广州地区的经营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他表示,在广州市各级政府部门的指导下,三生(中国)广东分公司一定会秉承永续、稳健、规范的经营理念,在公司“自尊敬人”的核心价值观的指导下,自律经营,规范发展,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保护消费者权益,为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创建和谐生活力做出不懈的努力。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