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直销网 中国直销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内公司获牌企业安利(中国)>> 正文

“安利乡村运动加油站”举办农民工子女运动

发布: 2012-12-06 08:40:18    作者: 未知   来源: 安利  

  “加油!!江北队加油!”“注意交接棒,关键是不能掉棒了!”“看准了,不要着急,找准距离,一个球一个球的投!”12月1日,巴南区清华小学的操场上人声鼎沸,加油声欢呼声不断,这里正在举行“安利乡村运动加油站”重庆市农民工子女运动会,来自15个区县的150个农民工子女,在操场上尽情奔跑着,跳跃着,与其说这是一场运动会,不如说是孩子们快乐的天地。
 
\
 
\
 
\
 
\ 
 
  “安利乡村运动加油站”重庆市农民工子女运动会是依托安利公益基金会与共青团重庆市委,在重庆彭水县、巫山县、长寿区、巴南区四个区县建设的“安利乡村运动加油站”公益项目特别策划的。“安利乡村加油加油站”自今年5月成立以来,已为上千的农民工子女搭建了一个参加体育锻炼和运动的平台。来自巫山的小易今年12岁了,他特别喜欢打篮球,以前只有上体育课时才能打,现在放了学,他就会到家附近的运动加油站去打篮球,他说,除了可以加强锻炼,更重要的是,他认识到了许多同样喜欢打篮球的小朋友,他们经常在一起切磋球技,他们还计划能组个小小篮球队。小易的带队老师说,小易是今年年初才到班里的,刚开始不太爱说话,性格比较内向,后来参加了加油站的活动后,渐渐变得开朗了,也开始喜欢和同学们讨论学习问题了。 
  安利(中国)云贵渝总监赵雪莲表示,许多跟着父母进城的农民工子女,初到城市会出现不适应,有些孩子因为不适应,就会变得内向和孤僻。而且,由于父母工作繁忙,孩子们下课后几乎都是一个人在家呆着,所以,“安利乡村运动加油站”除了能丰富农民工子女的课余生活,更重要的是能帮忙到孩子们尽快融入城市生活,与城市的孩子们一样,生活中充满快乐和阳光!
 
 
  团市委相关领导介绍说,“安利乡村运动加油站”除了可以为孩子们提供免费的各类体育器材,各站点还聘请了专业的体育老师和志愿者为在体育运动项目上能够一展所长的同学们进行相应的辅导和培训。一年来,共有26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节假日参与体育活动,同时,还通过体育锻炼,不少志愿者还与孩子们结成了对子,在学习和生活上给予更多的关心。 
  “加油站”项目是安利公益基金“彩虹计划”在重庆落地的重点项目,整合了社区、高校等各类志愿者资源,覆盖了社区、中学和小学,让数千名孩子从中受益。不仅得到社区居民、进城农民工以及师生的欢迎,也得到团市委的高度肯定和评价。本次运动会邀请到全市15个区县150余名农民工子女同台竞技联谊,通过30米迎面接力、乒乓球、定点投篮和团队绳类比赛,决选出一、二、三等奖的优秀代表队,最终,渝北区代表队获得了团体第一名。
  团市委党组成员任丽娟、市体育局副局长刘显忠、巴南区区长助理陈昱阳、安利云贵渝省总监赵雪莲等领导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
今日新闻头条
我也说两句
验证码:    
已有评论 0 条 查看全部回复
全搜索

站内最新

直销资讯 直销研究

最新文章

直销公司 直销人才

相关·文章

教育培训 健康美容

热点·文章

直销家园 直销论坛

推荐·文章

人才首页 我要加入

直销·人才